返回 美食咖啡

新聞 / 疑虐貓狂 校園附近痛下殺手----中市雙十國中發生3起

疑虐貓狂  校園附近痛下殺手
  更新日期:2008/06/23  04:09 
中市雙十國中發生3起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連續3個月在雙十國中後門附近,發現3隻流浪貓被殘忍虐殺情況,懷疑有虐貓狂在校園附近逞凶,呼籲民眾發揮愛心,並且提供線索,早日將不肖人士繩之以法。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資深志工倪娟娟指出,她曾任職雙十國中教師,因而長期注意雙十國中附近流浪貓情況,除餵食照料流浪貓外,也前後捕捉20多隻流浪貓結紮,近3個月來,她接連在學校後側發現流浪貓慘死,因傷口不像被車輛撞擊致死,她懷疑有人虐殺。


貓咪倒臥血泊不似車禍


倪娟娟指出,17日清晨6點多,她前往雙十國中附近餵流浪貓,沒想到原本看到她就會搶著出來的貓咪卻躲在草叢中不敢出來,她趨前查看,赫然在草地上發現1隻黑白花貓全身癱軟躺在血泊中,由於傷勢不像被車撞,她懷疑是有人刻意虐殺。


倪娟娟說,這已是這3個月來的第3起,她譴責施暴者的行為,也盼民眾提供線索,一起規範這種不仁道的行為;她強調,虐待動物已違反動物保護法,最高可處50萬元罰款甚至1年有期徒刑,盼民眾不要輕易試法。
=================================================
人類.......

  • 馬的~~~~
    不是人......
    呼籲一起尋找兇手
  • 屁咧!在我家附近而已耶!!!
    瑪的
    那些死白目國中生
    雙十國中的學生素質本來就不好
    沒想到素質不好也就算了
    還虐待動物
    去妳媽的死白目國中生

    就不要剛好被我賭到
    老娘要砍死你!!!
  • 無言了......
    現在是怎樣了~~~
    趕快成立動物警察吧!!!!
    把些變態的人抓出來吧~~
    不然那天  躺在血泊的會是人~~~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