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轉貼新聞- 服務史瓦濟蘭國王 管家跪爬入內

服務史瓦濟蘭國王 管家跪爬入內
更新日期:2008/05/21  12:53  何宜信 
 
高雄漢來飯店不但承辦這次520國宴,也負責接待各國外賓,尤其是元首級人物,飯店還貼心安排管家服務,其中服務史瓦濟蘭國王的管家,不但得用蹲跪姿進入房間,服務時身體還不能高過國王的高度,雖然很辛苦,不過管家邱瑞彬還是覺得很榮幸。


飯店管家邱瑞彬:「進到室內之後呢,然後這樣爬進來。」

飯店管家又要脫鞋,又得用跪拜姿慢慢前進,因為他要服務的是,我國多年的國際友邦史瓦濟蘭國王。邱瑞彬:「我們進來的時候就要蹲低姿勢,不能超過他(國王)的身高,快接近的時候我們就要跪下來,幫他說,國王你是我的主人。」

原來為了表示尊敬,飯店管家得比照史瓦濟蘭當地習俗,服務時身體不得高於國王,尤其這次隨行的還有新任王妃,以及其他家屬,讓管家邱瑞彬,幾乎一整天都得低著身子工作。邱瑞彬:「都要一樣子姿勢,甚至包含他的公主跟王子也一樣。」

累歸累,不過已經有過服務史瓦濟蘭國王的經驗,管家邱瑞彬已經習以為常,甚至覺得能再次為他們服務是無上的光榮。
==================================================
管家真辛苦=  =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