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轉~~25歲後拉警報 一天約4男

我曾經很認真地和一個男友交往2年,那2年我連走在路上都不看其他的男人,所有異性的電話都被我刪掉了。後來他去當兵,我也沒有外遇,只是很寂寞,彼此越來越疏遠,最後還是分手了。 


 

太挑剔  孤單到發慌 
追我的人不曾斷過,我都沒接受,因為我找不到和前男友一樣的人,日子越來越孤單,追我的人也越來越少。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不能再這樣孤芳自賞下去,我已經26歲了,雖然還沒考慮結婚,但年紀其實也不小了,於是我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別人介紹的、搞曖昧的、以前的同學、現在的同事、網路交友……,不管老少高矮胖瘦,我都約會。 
每晚平均接3通電話、假日最多和4個人約會,日子很忙碌,有人想討好我、有人想娶我、有人想跟我搞外遇……,這才發現當女人的樂趣,以前真是太虛度光陰了。 
這樣的日子過了2年,約會久了也會膩,我想安定下來,也覺悟要找到百分百的白馬王子是不可能的,女人青春有限,再挑下去只會自己吃虧。於是我選擇了一位多年好友,他的家世、人品、工作、收入都不錯,唯一無法接受的就是太胖了! 
這些年來,身邊男伴來來去去,要託付終生還是要有點錢,最重要的是踏實、能給我安全感的。我接受他不完美的外表,因為我知道他能給我的更多,除了物質上的,最重要的還有精神上的。也許是當朋友久了,我們無話不談,更多了一份親密感,他對我的父母也很好,現在我覺得他越看越帥了呢!我的選擇是對的,接受他不完美的外表,得到一個完美的未來。 


 


克努特╱台中(科技業)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