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太爽: 前女友分手 我來電擊夾死她的狗!

以下文章轉載自:  http://ipobar.com/read.php?tid=754&f=87
大家好,我是Jerry!
我想介紹我家的狗狗布丁
它很可愛吧?

沒錯,以外表來說,他確實是很可愛,可愛的讓我想要把他吃下去....  可惜台灣是違法的,但是我也不怕違法!
就算我違法,你們也抓不到我!

哈哈哈哈,法律算甚麼,虐狗頂多罰2000元!

三天前,前女友跟我分手,我把她的東西丟光,照片撕掉後燒掉。現在家裡唯一跟他有關的就是布丁了。

所以,我決定把握機會,用布丁當作我的出氣桶,這是遷怒嗎?沒錯,我沒有修養,沒錯,我虐狗,但是又怎樣呢?誰知道我是誰?

所以我決定在這個有虐狗的討論區,玩一個遊戲,這個遊戲,會讓所有來這邊看的愛狗人士心痛,而我也因此能爽在心理!

遊戲規則很簡單,從今天開始到布丁的忌日(看哪一天我出手過重它就走了),我每天會在布丁的身上,夾上100個塑膠夾子,用電擊棒電50次。直到她全身被夾滿為止,但是我也會給布丁活下去的機會,只要有一個網友來回應說我帥,我就會減少一個夾子。

哈!想到就太爽了,這個遊戲太好玩了,我可以當全世界最多粉絲的偶像,又可以看到一個無辜的小生命默默的受苦到死!

就這樣啦!過幾天我來把夾子照片PO上來,先來去電擊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