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可惡的人 火烤小狗命垂危*怎麼這陣子虐狗事件層出不窮??

「怎麼有人如此殘忍,竟活活燒烤小狗狗?」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志工與一一九合力,救援一隻三個月大的小白狗;經獸醫師判斷傷勢,懷疑小白狗可能被人活活丟到火中燒烤,自行脫困後又慘遭車撞,身上多處焦燙傷及撕裂傷,生殖器已呈焦黑,生命垂危。


高雄市消防局右昌消防分隊昨天上午將一隻奄奄一息的小白狗,送到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合作的動物醫院救治,獸醫研判小白狗約三個月大,全身疑似被火紋身過,痛苦哀嚎不已。


據消防隊員表示,小狗是從楠梓區翠屏國中附近帶回來的,從牠身上的傷勢看來,好像被人用火燒過。


協會志工趕往動物醫院了解狀況,診療台上的小狗白色毛皮被燒焦捲翹,身上多處燒灼傷,燒焦味瀰漫診所內。獸醫師輕輕將小狗翻身,志工看到令人心痛的景象,小狗幾乎全身被燒焦,痛苦得無力掙扎。


獸醫表示,從傷勢研判,懷疑小狗可能是被人活活丟到火裡燒烤,造成身上多處燒燙傷,狗毛因而呈燒焦捲起。此外,小狗身上還有多處疑似被車擦撞的痕跡,可能是牠從火堆中逃出後痛苦竄逃,不慎又被車撞上。


獸醫表示,由於小狗嚴重脫水,獸醫師小心翼翼為小白狗吊點滴,不知傷勢嚴重的牠是否能撐得過去。目前小白狗仍留在動物醫院觀察,等狀況好轉繼續進行治療。



------------------------------------------

好想哭..王八蛋兇手!!
請大家為這隻小狗祈禱快快好起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