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泰國華欣

有人去過泰國華欣嗎?有什麼好玩,好逛,好吃的可介紹?從曼谷過去要怎麼去呢?
  • 我去年有去華欣渡假過,它是一個很純樸的小鎮,
    很多打高爾夫球的人會去那裡,
    還有泰國的皇室也很愛去那裡渡假,
    好像有一個很大的皇室專屬渡假村,
    我只看到很大的馬場,
    我那次去就碰到他們的皇后去渡假,一路從曼谷到華欣的路上都掛皇后照片的大看板,尤其在華欣當地,
    更是每家每戶都把皇后的照片掛在門口顯眼處。

    那裡的飯店都是屬於渡假飯店,每一間都很美,
    基於好奇心,其實我們每一間都去參觀一下,有些飯店是不能隨便進去亂逛的,所以要表現一付我是住這的旅客,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那裡的飯店很多名人去渡假,所以他們會很謹慎的不希望自己的客人被打擾。

    那裡的飯店幾乎都建在海的旁邊,所以你可以從沙灘上走到好幾個飯店裡,不過有的管制嚴謹的飯店他的沙灘就不是隨隨便便可以過去的,我們住的是Hayya,我覺得很棒,不管是房間裡,戶外的每一景還有游泳池都很漂亮,飯店就靠著大海,清晨(太陽剛露頭)時我們去散步還可以看到水母&  魚之類的被打上岸,我想應該是那裡還很純樸沒遭到太多人為破壞的關係吧,所以才會這麼的天然原始。

    我在那裡的行程是安排三天,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了,我們大家休息一下傍晚就到小鎮上去晃晃,那裡有一些特色酒吧  &很LOCAL的小吃店,因為我們有朋友去過好幾次,所以我只要跟著走就好,你要我明確告訴你怎麼走還挺難的,不過不用擔心,那個鎮很小,不大會迷路,吃完東西可以去逛夜市,那個夜市也是超LOCAL的,吃的,用的,穿的,玩的通通都有。

    而且那裡的攤販比較不像曼谷的心機那麼重,通常他們賣的價錢就已經比曼谷的低很多了,可能是因為不太有觀光團去的關係吧,大多是自助旅行的人才會去那,我就買過一條絲巾,華欣賣的不用殺就比曼谷的殺完價後還便宜1/3,你跟他們殺價他們多半會不好意思拒絕,可是我覺得不能因為人家單純就欺負人家,如果你覺得價錢可以接受就不要向他們殺價了,那招用在曼谷就好。

    逛完夜市我們去傳統泰式按摩,兩個小時的全身按摩才四五百塊,超仔細的兩個小時,不僅從頭到腳,連手指腳指、耳朵、眉毛都有按到,還會把你整個人抓起來摔一摔(我不會形容,不是那種打架的摔)種之做完後非常舒服,然後回飯店喝調酒聽現場唱的爵士樂。


  • 第二天吃完飯店的豐富早餐可以在飯店散散步,拍拍照,休息一下,然後可以去參加飯店安排的免費活動,那天的活動是跳水中有氧,每天上午跟下午飯店都有安排些東西,不過我記不起來了,反正到海邊了當然是要玩玩水囉,飯店內到處都有舒服的大躺椅,尤其在游泳池旁,只要你一靠近躺椅就馬上有人來幫你鋪海灘巾幫你服務,有的飯店還會提供很多免費的新鮮水果,讓你在飯店中任何角落想吃水果馬上隨手可得。

    下午我們又去做了一次按摩,因為便宜又很舒服,我朋友有去做飯店的SPA,看療程幾百銖到兩三千銖都有。晚上你可以選擇在飯店吃自助餐,因為靠海的關係,所以飯店都會準備很多海鮮的料理,如果你們的行程不包含飯店晚餐,自費一個人約五百銖,順帶一提,那裡的觀光客幾乎都是外國人,華人很少,偶爾有韓國人&日本人,那三天除了我們,我幾乎沒聽到有人說中文。

    華欣是一個很悠閒、步調很慢的小村鎮,跟曼谷非常不一樣,所以你到華欣就好好享受什麼都不做光發呆的渡假生活,如果你是shopping狂可能你會比較喜歡曼谷吧,那種關係就像一個是台北市一個是屏東東港,也沒有什麼必買或必吃的因為都差不多。

    交通方面,我們是坐飯店安排的接駁巴士,他來我們在曼谷住的飯店接我們,回去因為我們要到機場,所以他直接送我們到機場。

    你可以去這裡找些有關華欣(HUA  HIN)的資料
    http://www.tattpe.org.tw/2000-3.shtml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forum.php?f=34
    http://www.1000traveltips.org/huahin-.htm
  • mango3,  thanks!!

    好嚮往你所說的度假生活喔!

    一定很好玩.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