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拍碰到一件莫名其妙的事

前幾天同事託我上網賣一樣東西,  是有名直銷商安X的葉酸,  因她懷孕所以才買的,  但現在不想吃了託我賣掉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show/qanda?aID=e25051696&u=&.r=1279725297

沒想到剛才收到一個提問(我已將問題刪除),  內容如下:

敬啟者:本公司在此聲明,任何人未經授權擅自重製安麗公司擁有著作權之圖文著作,乃屬侵權行為,本公司將依法訴究,為此,本公司已對數個侵權拍賣網站賣家正式提起法律訴訟;而依安麗公司營業守則規定,直銷商不得藉由網路銷售安麗產品,亦不得提供或銷售安麗產品以供他人於網站上銷售,否則本公司將終止與該直銷商之直銷商關係。                 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營業守則組  X小姐(保留他的姓氏)
-----------------------------------------------

哇哩咧,  我只是把不需要的東西po上網賣,  我既不是直銷商也不是專業賣他家的東西,  他們有必要這樣嗎?  照片也是我自己拍的,  文字內容也沒有複製他家的目錄或網站(網站還必需申請網路會員或是直銷商才可以看到某些內容咧),  這樣就說我侵權,  有道理嗎?

有懂法律的水水可以告知這樣是否算犯法或侵權?  我不是直銷商,  那所謂的營業守則對我來說應沒有效力吧?

真的不行,  下架就是了..T__T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