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楊宗緯難搞、架子大 當眾開罵造型師

2008/03/26  17:5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楊宗緯在歌壇還算是個新人,但超高的人氣卻讓他有天王般的待遇,就連他自己都叫自己「少爺」,架子是大的不得了;有關於他難搞的傳聞更是不斷,甚至還會當街對著工作人員開罵。看來在粉絲面前所展現的超高親合力,與對工作人員的惡劣態度似乎是兩個楊宗緯。


根據壹週刊報導,3月11日傍晚11點左右,楊宗緯的助理開車到他租屋處去接他前往位於東興路上的家樂福,但他一下車就雙手叉腰對著化妝師與另一名男性友人開罵,氣憤的他面目十分猙獰,而這一罵就連續罵了好幾分鐘,一行人才走近賣場。不過楊宗緯對工作人員發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他也曾為了自己的母親而對工作人員大吼,更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到:「我發誓我要更愛著她,誰都不能再說她是鄉下老母,誰都不能繼續帶著面具欺侮她、嘲諷她…」


據了解,楊宗緯的母親,曾在某次活動中帶著包子去看自己的寶貝兒子,而工作人員認為現場歌迷太多,所以打算先把包子收起來,但沒想到楊宗緯見狀就對著工作人員大吼:「幹麻要收起來?我媽帶包子來,不會拿去發阿?」還有一次楊宗緯正準備上台演唱,後台突然擠進了一個人想跟他合照,現場的工作人員本來想說等楊宗緯唱完在安排他們合照,沒想到楊宗緯竟當場發起飆的說:「為什麼要她等?她是我表妹,我就是要現在拍,現在!現在!現在!」另外,楊宗緯更私下要求工作人員叫他「少爺」,還會要求身邊的女性工作人員幫他提重物,並說到:「我是少爺耶!你要我提這麼重的東西嗎?」


另外,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緯、許仁杰、潘裕文)和楊宗緯的關係似乎也沒有當初在星光大道比賽時那麼友好,星光四少所屬的唱片公司華研,甚至有刻意切割的跡象,而這也似乎意味著楊宗緯私底下的人緣並沒有很好。


從以上總總事蹟不難看出,粉絲面前的楊宗緯總是深情款款的演唱苦情歌,和歌迷的互動也十分具有親合力,但真正的他在和工作人員相處時,則臉一沉,十足後母樣;人前人後的楊宗緯似乎是兩個人。


  • 我覺得~
    主角可能有發脾氣~
    記者可能有說故事~

    但是都沒報導中那麼誇張。所謂的渲染~
  • 這幾天他的新聞真多~
    總覺得他真是人紅是非多~
    我男友還挺欣賞他的聲音~
    也覺得他不錯~看到這種新聞我就對男友說
    數字週刊寫他很大牌難搞ㄝ~
    男友就點個網誌給我看~
    原來是那位化妝師的網誌~還發了2篇~
    第2篇寫的很詳細~
    好實說看的很感人~
    是化妝師分享她跟楊宗緯的一個小故事

    我男友說不要相信數字週刊~
    那種看圖說故事的功力~
    剛看奇摩新聞~已經有記者求證及當事人的澄清~
    現在我反而同情楊宗緯~~~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