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政治 / 政治 /播報大選 有失中立 陳雅琳融入選情 提早收工

三立主播陳雅琳22日在該台新聞頻道播總統選舉新聞,讀者投書指她在接近下午5點30分時,見謝長廷票數大輸,竟在主播台上脫口說出:「政績好有麼用,唉,台灣的選舉就是這樣!」等情緒字眼,認為她有違背主播應立場中立原則。
 讀者指陳雅琳說出該發言後,不久就換成李晶玉播新聞,疑是發言不當當場被換。據三立表示,陳雅琳負責下午2點到6點的時段,但記者詢問陳雅琳離開主播台的時間,她表示:「5點40分。」但她解釋,是正常交班時間。

 陳雅琳近期患感冒,昨聲音嚴重沙啞,對於被觀眾指「有立場」、違背主播中立,她不認為:「我是針對高雄市選舉對來賓提出『議題』,反問來賓政績對選舉有效嗎?若是我在T台(TVBS)也會這樣問,你覺得我有立場嗎?想太多。」三立則表示陳雅琳在22日是以訪談型態主持節目,並非以主播身分播報。

-------
休比嘟華.....休比嘟華.  ...
  • 三立則表示陳雅琳在22日是以訪談型態主持節目,並非以主播身分播報
    ===========================================

    這位同學..不是已經說人家是在主持節目時的談話了嗎?
    並非在播報新聞時~

    ㄚ...有必要再拿出來唯恐天下不亂嗎?
  • 休比嘟華
    休比嘟華

    我又沒評論
    我有叫你要恐慌  要焦慮ㄇ?

  • 休比嘟華
    休比嘟華
    套一句雅琳說的
    :「你覺得我有危恐天下不亂嗎?想太多。」

    R  U  ready  to  be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