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投資理財 / 轉PO:買阿龍飴孫 阿公砸3000萬買保單

現在台灣身價最高的小布偶,恐怕非台灣阿龍莫屬!台灣人壽表示,許多中老年客戶為了討孫子歡心,在銀行當場將定存解約投保台壽的保單,以換取台灣阿龍的玩偶,有阿公一口氣買了三千萬元的保單,粗估阿龍四年來,至少替台壽多帶入四、五百億元以上的保費。


近來各家壽險公司在銀行通路「拚」利變壽險保單,已有壽險公司開出三年保證每年利率三.六%,台壽也推出躉繳、三年可解約的利變壽險,三月宣告利率三.五%,也保證三年。


為了增加商品的魅力,台壽加碼,投保滿三百萬元,就送一組四隻小阿龍,一個多月來已衝出八億多元保費,送出一百多組阿龍,台壽說,這波要送出一千組沒問題,即三百萬元大額保單的保費至少要有三十億元。


台壽銀行保險部經理林海鵬表示,阿龍的確有助台壽吸引中高資產的客戶,許多都是阿公阿媽級,為了替孫子收集阿龍,都願意投保較高額的保單,有位阿公帶孫女去銀行,看見台灣阿龍,就吵著要收集,阿公當場將定存解約,投保了三千萬元的保單,帶回十組阿龍娃娃。


林海鵬說,台壽在銀行通路投保的客戶多數都是中高年齡,且有五○%以上是中南部,打破有錢人都在北部的印象,而阿龍替台壽在銀行通路帶入的保費至少一百億元以上。


台壽方面表示,從二○○四年推出新版阿龍廣告,搭配「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的可愛廣告曲後,已送出至少二十萬隻以上的阿龍,另外還有阿龍的女友「龍妹妹」、阿龍水杯、阿龍背包、手機吊飾等系列商品,每次都供不應求,還有爸爸為了哭鬧的女兒,硬是要當場投保,帶走展示用的阿龍。


目前最受歡迎的阿龍商品還是中型會唱歌的阿龍,光在銀行通路就送出四、五萬隻,台壽每次搭配保單銷售送阿龍,活動結束後,還有不少業務員向台壽要求自費買阿龍要送客戶,台壽又必須加版製造阿龍,滿足業務員的需求。
____

有位阿公帶孫女去銀行,看見台灣阿龍,就吵著要收集,阿公當場將定存解約,投保了三千萬元的保單,帶回十組阿龍娃娃。

看完有種心酸的感覺
那阿公還真偉大~~
因該帶孫女去百貨公司玩具那樓才對啊~~
  • 哎~
    怎感覺人愈活愈回去

    要玩具去買就好了丫....

  • Liang2的話:
    其實我懷疑這篇只是新聞稿而已,就像微X周年慶說有人刷上億,結果根本沒有廠商要承認

    ******************************
    現在是M型社會,有錢人還是有錢的啦~~
    至於幑X那個.就算真有也不會有人跳出來承認吧
    麻煩啊~~
    就像中頭獎的人也不會承認他有中的
  • 好誇張阿....
    辛苦ㄉ阿公.但是對小孩這麼寵....不好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