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因為游泳課意外癱瘓的學生

今天早上我媽從市場回來後,拿了一張收據給我,說可以叫我拿去報稅,我接過來一看,發現是永吉國中(這也是我的母校)學生家長會的收據,我問我媽怎麼一回事?

我媽說是永吉國中有一個學生,因為上游泳課發生意外,結果傷及頸椎,結果現在造成頸椎癱瘓,已經躺在床上半年之久了,聽說復建要好幾百萬,可是家境並不好,所以校長找上了里長幫忙(我們是同一區的),希望多少可以幫忙募捐!

我聽了很難過,雖然不幸的事,天天在社會的每一處上演,打開電視、報紙,也是會遇見許多不幸的事,不過我從早上聽到這件事,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會去想,想到這位學生年紀輕輕就發生如此意外,我就覺得很心疼,也許是因為他是我的學弟妹,我也曾經在那間學校的游泳池裡上過游泳課,也在那間學校,待過了3年的國中生活,再加上我從小到大,都一直住在這一區,也許是一種情感吧!總覺得該做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憑我自己的能力可以幫這位學生做些什麼?我想如果有想要幫助他的人,可以打電話到台北市永吉國中
TEL:02-27649066  校址:11069  臺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61號(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想如果大家有問題的話,就親自打電話去學校吧!)

PS.我知道也許會有不同看法的人,但是我想這大概是我唯一可以幫助他一點點的辦法吧!
  • 謝謝板主分享^^~
  • to  燕尾蝶

    不客氣^^
  • 這是總機
    不知道打過去要轉接哪裡
    還是直接說要捐款就可以呀
  • to  小花喵喵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我是直接找他的網頁上的電話的,而且我們也沒有打到學校去,我們是找里長捐款的!
  • queenhateking
    沒關係
    我試著打電話看看好了
    也很感謝你提供的資訊
  • 我打電話去
    體育組長電話中聽起來是很驚訝
    不過仍給我一些資料
    若想幫助的人,可以打電話轉體育組長
  • 對了  要提醒重要的事情

    訓導主任跟我說
    「如果有人利用此事,欺騙熱心助人的善心人士,
    豈不是罪孽深重了?
    如果您是在論壇上得知此事,
    煩請附言提醒大家做好查證工作。」

    請大家如果並非自己跟該學校連絡
    請注意查證的動作喔
    謝謝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