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 急 ] 台北  可愛的KenKen找幸福


KenKen的媽媽(梗犬)在我們認養回家時才發現已經懷孕且快臨盆!!

目前KenKen的外表跟媽媽完全不一樣

不確定長大會不會是梗犬
但確定的是長大後是約6~8公斤中小型犬
已打過八合一及狂犬病

ken    ken  目前五個月大,有穿白襪子,聽的懂座下.等.來        很好動      愛跳      好奇心強      喜歡到處探險      有一點膽小


請各位有愛心的拔拔麻麻們認養前能仔細考慮及同意以下事項後再與我聯絡,謝謝您們!!!
因為您們的選擇將會影響你們未來至少十年以上的生活也會關係到一隻狗狗一生的命運!!

1.    需有多年養狗經驗

2.    不管幼幼長大是什麼樣的狗狗都能不離不棄用"愛"照顧他一輩子

3.    請幫他結紮及一個身分證(施打晶片)並定期施打預防針

4.    有固定收入

5.    要有陪他的時間及足夠的活動空間(不能讓他一輩子關籠子)

6.    不能因搬家.移民.結婚.家裡有小寶寶.或者家裡有人對狗狗過敏或討厭等等自私的因素而將狗狗棄養

7.    確定認養時會要求帶身分證證明本人


8.    會不定期與您們連絡了解及觀看狗狗的狀況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