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性稱得上是美~轉貼曾陽晴

什麼樣的女性稱得上是美,兩性專家曾陽晴看來,身體健康,氣色紅潤,而且有張常常笑顏逐開的臉,對他而言,才是真正的美女。相較於現在傳統定義下的美女標準,曾陽晴反而覺得國外女生有屬於自己的特色美,台灣女生崇拜得五官端正,和基本教義派的美麗,不見得放諸四海皆準。有些人美規則美矣,似乎欠缺了什麼味道,耐看度不夠。

他舉了自己身邊一位女性朋友為例說,她的身型矮矮小小的,嘴巴在五官中也顯得比例大,但她很愛笑,也不特別遮掩笑容,她對自己很有自信 反而我覺得她笑起來的神態很美:「不是每個人都要做高不可攀的冰山美人,其實自在和自信最重要,妳的態度,可以影響他人對妳的看法。」曾陽晴也認為,台灣過半的女性對自己的美麗透過伴侶來界定,其實是很大的折損,「顯示出自己的優勢,表現出妳的特色,妳身邊的男人也會對妳改觀。」對於形容美的一句話,他說:「流行是種美,但不盲目追求,保持健康的身體,態度親切友善,用笑容征服人心,就是最美的人。」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