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大S 300雙名鞋夠買一間屋】

與仔仔分手後,大S昨天首度露面接受本報採訪,她透露,仔仔上周到她家跟徐媽媽拜年,兩人分手後,大S的愛犬「五妹娘」天天哭著找仔仔,五妹娘跟仔仔重逢時,五妹娘興奮得又哭又叫,還在地上打滾,大S看在眼裡,忍不住說:「看那情景,我覺得比較像是五妹娘跟仔仔分手。」


大S跟仔仔交往期間,仔仔跟五妹娘也培養深厚感情,如今兩人分手,仔仔到大S家探望五妹娘,讓兩人情侶變朋友的關係更自然,或許因為如此,在外人看來,他們根本不像分手,大S說:「分手,是我跟仔仔共同的決定,感情的事,有時是說不出原因的,我們沒必要玩假分手這種遊戲。」


分手後,大S忙著在香港跟劉燁、古天樂合拍電影「保持通話」,因為沒有第三者介入的那種恨,所以她睡得很好,飲食也正常,反正她很少吃東西,生活並未受影響,只是,往返兩岸三地工作,大S在香港機場的香奈兒等精品名店花費不少,她說:「飛來飛去幾趟,我買鞋子跟包包,不只花光拍戲片酬,還倒貼。」


為了本報「星品味」專題,大S把家中珍藏的名鞋,帶到攝影棚亮相,她家有近300雙鞋,總值1千多萬,可以買一間房子,徐媽媽笑她蜈蚣轉世,哪來那麼多雙腳穿鞋,大S粗估,她買鞋的錢足以買一間大房子,她買包包的錢可以買一間套房,幸好徐媽媽「偷偷」幫大S買了兩間房子,否則她再這樣買下去,以後老了如果沒嫁出去,可能要投靠小S。


大S跟小S從出道就常被拿來比較,小S平常不買名牌,如今卻住進帝寶當少奶奶,大S全身名牌,卻暫無歸宿,跟徐媽媽母女兩人住在東區,大S自嘲:「我是公主外表僕人命,小S是僕人外表公主命。」


大S嗜鞋如命、愛買鞋的瘋狂行為,從小學6年級就開始,當時她就習慣存錢買好鞋,幾年前,她在香奈兒看到一雙很美的鞋子,跟店員詢問後,沒有她的尺寸,因為無法買到她心愛的鞋子,從此她每天作噩夢,直到買到一雙類似的鞋款,她的噩夢才停止。


昨天大S穿著香奈兒美麗的春裝,搭配香奈兒珠寶,她忍不住讚歎:「香奈兒的精品簡直都是為我量身訂作,太美了。」大S說:「我不喜歡太便宜的鞋子,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有點討人厭,但我真的有這種感覺,我的每一雙鞋子,都是認真挑選,一雙都不能少。」

---------
好有錢吶∼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