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姊妹共事一夫 妹踹孕姊胎兒流掉了

我真的不懂兩個女生年紀輕輕的怎麼會愛一個可以當爸的,共睡一男還爭風吃醋成這樣!嚇∼∼∼
算戀父情結嗎?但那個未出世的胎兒真的很可憐!唉
 
【聯合報╱記者饒磐安、許聲胤╱台北縣報導】  2008.02.20  03:31  am 
 
   
台北縣板橋市一對姊妹共事一夫,姊姊懷孕六個月,上月中旬兩姊妹因男方該與誰同睡一事翻臉,妹妹踹了姊姊腹部一腳,十天後姊姊腹中胎兒胎死腹中,她認為與妹妹有關,憤而指控妹妹傷害,板橋警分局訊後在十五日將妹妹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分別為廿三歲和廿歲的江姓姊妹,一年多前從南部北上找工作,經友人介紹認識林姓水電工(五十五歲),姊姊與林姓水電工交往,兩人在板橋市浮洲租屋同居,為了省房租錢,妹妹也跟著搬進同住。

林姓水電工與同居人的妹妹日久生情,也發生關係,姊妹倆為此曾大打出手,妹妹曾到派出所控告姊姊傷害,又撤回告訴。兩人後來決定共事一夫,讓林姓水電工大享齊人之福。

半年前做姊姊的懷孕,但上月中旬姊妹倆為了林姓水電工該與誰同床共枕激烈爭吵;妹妹認為姊姊已懷孕,「不便」與林姓水電工同房,但姊姊自認懷有身孕,該受到多一點關照。兩人翻臉大打出手,激動的妹妹一怒之下,朝姊姊腹部猛踹一腳,不料上月廿八日姊姊產檢,卻發現腹中胎兒已無生命跡象,人工流產拿出死胎。

做姊姊的憤而向警方指控妹妹傷害,且語氣堅定的說一定要告到底,甚至不惜斷絕姊妹關係。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