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了一件蠢事

中午去便利商店要用提款機,結果有個大約三四十歲的男子正在使用中。站在ATM前,還邊講手機。
  他掛掉手機之後,看了螢幕一眼,轉過來又看了我一眼,居然就直接離開了。
  我靠近一看,才發現他的金融卡還插在機器裡面,是輸入密碼的畫面。
  由於我要用ATM,居然把他的卡退出並交給7-11的店員。當時並沒有多想,但是現在回想起來,這樣並不是恰當的做法。

  因為該男子的形跡可疑,看起來就是一副要來盜領的樣子,atm的鏡頭應該有錄到是我拿走卡的。但是如果到時候失主報警的話,不知道我會不會受到牽連啦∼

  等等要打電話去7-11,問一下他們會怎麼處理那張失卡。
  • 嗯,很有可能那個傢伙是拿了別人的金融卡,想要盜領,不然他為何看到你要這麼慌張地趕快跑掉?    肯定是心中有鬼呀。不過你倒是不用擔心,因為你已經拿給店員了,到時候店員會幫你做證,失主應該不會誤會是你要盜領,你反而還做了一件好事耶。
  • 噗~希望是這樣.

    我剛剛有打電話給店長了,他說會交給保全送回原發卡行處理.
    至於那個男的,消失的速度之快,我要叫他的時候人就已經不見了.

    下一次遇到這種事,應該直接請店員處理的.
  • 你所看到的這種情況,幾乎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那張金融卡一定是他拿了別人的,而想要盜領,如果是自己的金融卡,怎麼會忘了帶走呢?    而且你也只是一般的民眾而已,又不是警察,他回頭看到你,也可以嚇得屁滾尿流地趕快跑掉,由此可見,正在做壞事的人,他的內心其實是很恐懼、很不安的,而且還杯弓蛇影,看到路人也會這麼的害怕。

    但是像這種拿了別人的金融卡的人,如果想要盜領別人的錢,除非已經知道密碼,要不然,拿了別人的金融卡,密碼應該很難猜得到吧。
  • 不知道要多靠近ATM才會被錄影,即使這樣便利也有監視錄影吧,所以那名男子的影像也會被錄下來
    所以不用太擔心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