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FBI 公布之犯罪心理解答


一    綠衣服
一個剛退伍的老兵,一天夜�起床上廁所時,發現老伴沒有睡在身邊,枕頭掉在木頭地板上,然後很疑惑的他走進廁所發現了馬桶上
有一件很小的綠色衣服,當場就被嚇死了,請問爲什麽?

關鍵詞提示:老兵    枕頭    綠色衣服(不是其他顔色)

A  -  因為他的老伴為了謀奪遺產,  先躲在衣櫥,  然後再跳出來嚇他一下.


二    七點十二分
一名男子很懼怕坐飛機,但是由于工作的關系不得不乘坐飛機在各國間出差往來。他每次都對于時差現象特別不適應,有一次他來到了
一個跨洲的國家後,下飛機後看了一下手表,顯示的是早上七點十二分,他隨後就哭著自殺了,請問爲什麽?

關鍵詞提示:跨洲的國家    七點十二分

A  -  這只錶其實是這名男子花了一輩子的積蓄買的,  看著錶上還是七點十二分,  他以為他的錶壞了,  不甘心自殺的.

三    鑰匙
一名保險推銷員下班後去超市買過聖誕節送給女友的禮品,他最終買的是一個刻有月亮圖案的純銀挂件。出超市後,他看見一個小姑娘
在路邊哭泣,就過去看怎麽回事,突然發現那個小姑娘胸前有一串鑰匙。第二天,警方發現小姑娘全身赤裸地死在街邊,試分析原因。

關鍵詞提示:保險推銷員    全身赤裸

A  -  小女孩原本就光屁股,  凍死的

四    半張相片
女孩和男孩戀愛很久,當初是男孩先追求的女孩。女孩過生日了,男孩送給她一個八音盒,雖然是舊的,但女孩十分高興。不久後
有一天,女孩不小心把八音盒摔壞了,發現�面夾這一張只剩半截的舊相片,上面很模糊地象是一條狗的影像,女孩馬上嚇死了,
請問爲什麽?

關鍵詞提示:舊的八音盒    半張相片    一條狗的影像

A  -  因為小女孩有近視跟心臟病.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