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大募集,獻給需要的人—【許新惜舊•無盡藏】募書行動

詳情請見↓
http://www.eslitebooks.com/exhibition/071224_give/index.shtml
活動自2008年1月10號至2月18日止

大家一起來捐書~
  • 補充:
    在歲末的歡樂氣氛中來到誠品信義店參觀,烏來福山國小的小朋友卻許下這樣的心願:「希望擁有新的故事書可以看!」 

       在除夕夜被捕的少年犯阿祥,因為誠正中學導師的勉勵,而發憤讀書,靠後天努力改變未來,繼續升學。 

       「書」對我們而言,或許是增添生活樂趣的娛樂之一;然而對於缺乏資源的偏遠地區、或是與世隔絕的受行而而言,「書」卻有如荒漠甘泉一般,如此需要卻又如此稀有,擁有一本書,甚至可能改變他們的人生…… 

         2008年,在此新舊交會的團圓時刻,誠品企業與智邦公益館,邀請您一起響應【許新惜舊•無盡藏】募書行動,將過去的舊書、未來的新書,捐給全台偏遠地區的國中生及全台獄所的受刑人,讓過去與未來的故事,孕育出光明的希望。請於2008/2/18以前,至誠品書店及商場服務台,索取「閱讀筆記」小卡,填妥後貼於欲捐贈的書籍後,將書籍攜至全台誠品書店及商場服務台,交給服務人員點收即可。每次捐書,即獲贈董陽孜老師墨寶「2008年紀念福字貼紙」乙張;一次捐出5本以上,再獲贈「無盡藏環保袋」乙只。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