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性侵朋友3個女兒… 台灣博士 判刑102年

電擊下藥  博士性侵得逞


〔編譯魏國金╱綜合11日外電報導〕從台灣移民美國的電腦博士吳建泰,被控自2001年起以電擊槍與麻藥氯仿(chloroform)性侵朋友女兒,11日被辛辛那提法官判處102年徒刑。受害3名少女年僅15至17歲,其中一名遭性侵3次。


50歲的吳建泰去年11月坦承犯下強暴、企圖強暴、重攻擊、嚴重闖入民宅、非法利用未成年拍攝裸照等罪名。檢方指出,吳建泰已移民美國逾20年,他在辛辛那提的台灣社區以牌會友、人緣極佳,他在友人外出度假時,會自願幫朋友看家、遛狗。


麻藥作祟  少女誤為噩夢


辛辛那提漢彌爾頓郡檢察官迪特斯指出,吳建泰利用朋友提供的車庫密碼與鑰匙登堂入室犯案,作案後會為不省人事的被害者穿好衣服,因為麻藥緣故,部分被害者清醒後不記得被性侵,還以為是做了場噩夢。


少女受傷  博士惡行曝光


直至去年7月間,他蒙面對一名16歲少女施暴,之後少女被送醫救治,醫師發現她的胸口有被電擊槍攻擊、嘴部有化學物質灼傷痕跡,而且被性侵,至此吳建泰的惡行才露餡。


警方之後取得吳建泰的DNA,並在他家中發現作案工具與另一名被害者遭侵犯的照片。同時,前述這名16歲少女在被攻擊時意識並未完全喪失,她稍後也指認出吳建泰。


博士電腦  擁兒童色情圖


檢方在吳建泰的電腦中發現數以千計的兒童色情圖片,其中包括用藥物迷姦女子影帶,檢方共以17項罪名起訴他。他在庭上說︰「我不了解你怎麼可以與人為友,卻闖入他們的家,然後對孩子做出如此惡劣的行為。」
=====

102年  在台灣的話  可能10年就可以放出來了
為何國外人權比我們高  可是可以這樣判刑
為何台灣的壞人老是很輕易的被放出來害人
國民的人權在哪裡呢



  • 同意,
    我實在搞不懂那些強暴犯為什麼都一下就出來了
    還有些令人髮指的也不過判個三四年、五六年…

    這樣難怪有一大堆強暴犯,
    反正犯了不一定有人敢報案,
    報了也不一定被抓,
    被抓了一下子就出來,
    根本沒差…

    至少都該被判幾十年,最好閹掉。


  • 問立法院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