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林志炫是「淫蕩蝨人」? 前空姐女友控:他害我得性病!

2008/01/09  11:3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擔任「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審林志炫,向來有文質彬彬的「情歌王子」形象,但最新一期壹周刊卻披露,林志炫遭前空姐女友Sara指控是個連續劈腿、惡習難改的薄情郎,性生活不衛生導致她子宮病變,更懷疑他將陰蝨傳染給她,甚至曾經懷有林的小孩,但最後流產。 

繼日前私生女疑雲之後,一位曾經和林志炫交往六年的空姐Sara,因為氣他不辭而別,憤而透過壹周刊控訴林志炫,直指他長期男女關係混亂,不僅曾經感染陰蝨,還因為性生活習慣不佳,導致她子宮頸癌癌前病變,Sara更進一步指出,其實她也曾經懷過林志炫的小孩,但懷十多周就流掉了。 

根據壹周刊報導,Sara拿出數張醫院檢驗報告表示,與林志炫交往六年間他沒有跟任何一個男人來往過,「都是因為他生活不檢點,不但讓我感染HPV(子宮頸癌癌前病變),還傳染陰蝨給我」,原本不明白為何報告會呈陽性,直到詢問婦科醫生,才知道和性伴侶有關,因此要求林志炫一起就醫,卻遭到對方拒絕。 

Sara並說,陰蝨是她去藥局買藥,將兩人陰毛除去擦藥並且清洗床單後才治好。她希望曾經和林志炫發生過關係的女性,可以趕快去醫院檢查。除此之外,Sara還指控,林志炫常自誇自己桃花運很好,林志玲常打電話給他、天心約他去德國,他有習慣性劈腿,但並非對性事特別著迷,「不是每次都要,還算持久,有時會久到他都腿軟了,還射不出來」。
http://www.ettoday.com/2008/01/09/340-2214232.htm

==================================================
天阿,  他真的是這種人嗎?  會不會太離譜阿!!!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