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塑身內衣穿太久嘔吐頭暈-轉Po

許多愛美女性都有穿著塑身內衣來讓身材更曼妙的經驗,不過其中不少女性更因為穿塑身衣的時間太久,造成嘔吐頭暈等症狀;對此內衣業者建議民眾應該採取八加二的原則,也就是塑身衣只要穿八個小時,然後利用脫掉的兩小時內來練習瑜珈,不但不傷身,也比較不會讓身材在脫掉塑身衣後立刻又打回原形。(李書璇報導)


許多女性都追求曼妙的身材,除了節食運動之外,塑身內衣也成為女性用來雕塑身材的工具,不過塑身衣到底一天要穿多久,才不會讓身體有負擔,內衣業者吳玲璇說,很多女性塑身衣都穿的太久了,其實穿8個小時以後應該要讓身體休息,同時如果可以掌握剛脫下衣服的黃金2小時來練習瑜伽,更能幫助剛剛被塑身衣推擠的脂肪記憶新的位置,比較不會讓身材在塑身衣脫掉後不久就打回原形,對身體健康也比較好。


藝人兼瑜珈老師的LULU,也跟大家分享她產後瘦身的秘訣,強調一定要健康瘦身的她,認為身材維持必需搭配設計得宜的內衣及正確飲食和運動習慣。她特別建議穿塑体內衣的女性要再加上簡單的腹式呼吸,她說是因為常常有女性因為穿太緊的塑身衣,讓呼吸不順暢而引起頭暈不適,因此建議穿塑身衣的女性隨時進行腹式呼吸法,對紓解不適的狀況有不錯的幫助。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