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新寵-綠皮柳丁

減肥新寵-綠皮柳丁
繼土耳其草莓、黃蕃茄之後,減肥又有新方法!國內醫師、學者的最新發現,土生土長的柳丁含有大量可幫助減肥的成份,姑且不論效果是否讓人滿意,對減肥一族來說,吃就能瘦,這可真是個大大的好消息! 
國內減肥名醫發現,台灣生產的柳橙在綠皮階段含豐富的幫助瘦身的元素,綠色果皮內含有椈酸、赫氏帕利、欣樂芬素及微量元素、膳食纖維等,除了對膽固醇、脂肪之消除有助益外,對於提升人體之新陳代謝率也有正面作用,吃下去可以幫助減肥。
國內醫師針對30名20-40歲女性實驗,一天食用兩餐綠皮柳橙餐點,1個月平均可瘦3.5到4公斤,有人最多減掉了6.8公斤。另外台北醫學大學教授亦證實臨床上,柳橙綠色果皮中的類黃酮素,具有強力的抗氧化效果,可增強免疫力,對於預防癌症也有正面幫助。
綠柳丁的食用方式很簡單,可將還未完全成熟的綠皮柳丁切成塊,加入一點優酪乳在果菜汁機裡面打碎,每天喝下2杯一個星期就能瘦了1-1.5公斤,同時明顯感覺小腹變小了。
(綠皮柳丁代餐)
*大胃口型肥胖*
1.取10顆綠皮柳丁洗淨剝開,將內皮上的白色果皮剝下
2.將果肉以果汁機打碎,取300CC的原汁即可
3.加入蒟蒻粉30公克,優酪乳200CC,攪拌即為500CC的代餐
4.每天早晚餐飲用,代替正餐,中午可正常飲食(攝取熱量約500-600卡)
5.效果:一週可減1-1.5公斤
6.減肥原理:膳食纖維給人飽足感,果肉含微量元素幫助碳水化合物代謝,欣樂芬素幫助脂肪代謝  提高新陳代謝,赫氏帕利幫助代謝皮下體脂肪
*澱粉型肥胖*
1.取10顆綠皮柳丁洗淨剝開,將內皮上的白色果皮剝下
2.將綠茶粉10公克,水300CC,與白色果皮放入果汁機中高速攪拌5分鐘
3.每天早晚餐前半小時,搭配500CC開水服用
4.效果:一週可減1-2公斤
5.減肥原理:果肉含微量元素幫助碳水化合物代謝,欣樂芬素幫助脂肪代謝,提高新陳代謝,赫氏帕利幫助代謝皮下體脂肪,綠茶含有兒茶素和茶胺酸可讓赫氏帕利更有效果
  • 恩 
    自推~
  • fraser
    fraser
    這東西不是新的嚕!這東西其實在大前年吧!由長春診所(應該是這個名字劉伯恩吧!)推薦的,也有人稱它是纳豆柳丁,效果是有的,可是要連果皮一起下肚,我都是加優酪乳打來喝.今年價格還沒去問,我記得前年買的時候一斤大概六七十元吧!這算是舊東西嚕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