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百貨公司售貨員...變臉觀察..

這幾天逛了衣蝶  信義三越 
發現個有趣的變化.....
衣蝶的某些店員們  買前一張臉  很有禮貌  很熱情...
不買一張臉...不過那chichoc小姐不錯  風度一流  即使我很直接說  產品不符合我的需求  他還可以講沒關係啊...(我並不期待  他還肯跟我多講一句話)

三越的A8  禮貌的神奇....很多店員  一踩進門就會說歡迎光臨  這很正常  神的是  一踏出門  也會說謝謝光臨..利害利害  完全不因為我穿個運動短褲  拖鞋就不理我  不像台南新天地  進去时  簡直是隱形人....唉  我有好好穿衣服嘛  怎麼還這樣??

當店員  要應付各式客人有時候真的辛苦啦  可是  這樣前後轉換的態度  有時是令人錯愕的  還不如那新天地的精品櫃  從頭不看我一眼  讓我靜靜的進去  靜靜的離開...(也許  有喵過一眼  已經判斷是不買東西的臉  哈)
  • 哈哈...習慣就好!

    我買就會買,不會買就不會買,並不會因為店員而改變.

    不過話說回來,碰到好的店員會跟他多聊一點,心情也比較好!
  • 有次參加活動完,和朋友穿著T恤牛仔褲逛進敦南Gucci,兩個男店員用打量的眼光瞄了我們一眼,默默轉開頭。約莫1分鐘後,突然聽到他們發出響亮的『歡迎光臨!』(喔~原來他們是會說話的啊...$_$)歡迎的對象是一群花枝招展的咶噪歐巴桑...

    唉,在不想浪費時間生氣的情況下,也只能容忍這些人的存在...不過心裡還是有份黑名單的啦,信義、敦南的臭臉小姐先生v.s天母的親切小姐,同一個櫃我寧願選擇後者:P
  • 哈  我的重點不是在態度不好的售貨員
    只是  比較他們變臉的前後差異...
    人跟人之間的態度常常是互相的 
    當面對態度差的售貨員  臉要比他臭  並不難...這也算是本人的小小功力  重點在於  不要濫傷無辜  你不惹我  我不犯你  大家就是個單純消費關係而已  不是?

  • 是自己多想吧
    硬冠到sales頭上

  • 就選自己喜歡的店員買摟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