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養生食譜

85度C作假?!蛋糕今天出爐日期標明天 消費者吃驚∼

真的是太誇張了!有消費者在知名平價咖啡85度C的鳳山文濱店,買到「未來蛋糕」!明明是當天下午出爐的蛋糕,但是製造日期標示的卻是「明天」,加上商品有效期限標示不清,讓消費者看得霧煞煞,就算真的吃到過期蛋糕,恐怕都不知道!


貨架上塊塊美味的蛋糕,看得讓人口水直流!南部起家的85度C,因為平價咖啡成功打入市場,不過卻傳出民眾買到疑似發霉的藍莓蛋糕,一看製造日期,更是嚇了一大跳。發票上明明清楚寫著消費日期是11月29日,怎麼買到的卻是11月30日出爐,有效期限3天的「明日蛋糕」,顯示製造日期作假,消息一出讓死忠顧客相當震驚。


消費者林小姐聽到直呼,「這樣感覺有點沒公信力耶!他們這樣子做不是很好。」不只試圖延後製造日期矇混過關,像這個蛋糕上面標示的數字,有人看成保存期限,有人解讀成製造日期,消費者看得霧煞煞!


當心吃到過期蛋糕!包裝上的5個數字代表12月1日製造有效期限4天,不過根本沒有幾個消費者看得懂。


85度C咖啡南區發言人王寶慶表示,「這只是一個序號,是我們內部在處理時內部員工了解的數字,對外(消費者)我們不會告知說,這就是我們的製造日期。」也就是說,這一組數字只是方便讓內部員工辨別日期。


不過這麼一來,消費者豈不是更無所適從,業者坦承標示有瑕疵,會立即改善,希望能將商譽損失降到最低。

  • 遲早的事..
    一下子擴充加盟
    品管真能把關的好嗎
    看來為了加盟金500萬其他也不了這麼多了...


回應...
 返回 養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