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性侵判鞭刑》沙國公布被害女「不倫關係」

一名女子遭輪暴後竟還被法院判處鞭刑,使得沙烏地阿拉伯政府痛遭國際撻伐,沙國政府廿四試圖為這項判決辯護,指稱這名女子和丈夫以外的男人有「不倫關係」,而且她衣衫不整地和這名男子在車內發生不軌行為,才讓兩人暴露在被攻擊的危險中。


沙國司法部發表聲明說,由於媒體報導不實,司法部「被迫澄清這名女子與陪同她的男子在這件案子中的角色」。


案子發生在二○○六年三月,這名十九歲的女子和她的男性友人遭到七名男子用刀挾持和性侵,初審判決女子處以鞭刑九十下,女子不服上訴,法院上周加重為六個月徒刑和鞭刑兩百下,引起國際譁然。女子被定罪的理由是未在男性親屬的監護下與其他男性共處。沙國法律將男女嚴格隔離。


司法部聲明說,根據這名女子的自白書,她用手機打電話給這名男子,要求和他單獨見面,她明知這是違法行為。兩人在市場會面,接著開男子的車去「海灘的暗處,而且待了一陣子」。


聲明說,這名女子承認「發生不倫關係」,那群攻擊她的人「看到她有不軌行為,而且沒有穿衣服,當場攻擊她和她的同伴」。


這名女子當時只訂了婚,尚未結婚。事後,這名女子和她的男性友人未透露被攻擊的事,也未提出告訴,直到有人以電子郵件向女子的丈夫通風報信,事情才爆發,她丈夫在案發後三個月才報警。


聲明說,這名女子和她的同伴「把自己暴露在令人髮指的罪行中,由於他們違反伊斯蘭戒律,才導致這件罪行發生」。


女子的丈夫本周稍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說:「從一開始,我妻子就被當成罪犯,沒有機會證明她的清白,或說明她是輪暴的被害人。」在司法部發表聲明後,她的丈夫拒絕發表評論。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