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欠債7億 孫道存住豪宅有司機 生活奢華這叫破產?

最新一期壹週刊爆料,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又有新女友了,是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趙曉苓,交了新女友的孫道存,看起來心情很好,生活多采多姿,但實際上他身上卻背著大筆債務,光是他個人要負擔的就有7億;即使如此,他的生活好像沒有影響,住的是數億元的豪宅,出入以賓士車代步,還有司機接送,也常常上夜店,生活相當奢豪。


「失敗的辛酸,化作血淚,呈現給你……」用盡感情,在舞台上唱出自己的心情,孫道存歷經太電掏空案,之前「電信教父」的稱號已經瓦解。


孫道存(93.6.29)說:「造成各位股東的損失,也包括我們同仁的損失,我在這裡鄭重跟大家道歉。」眼看股票變成壁紙,小股東氣得大罵,因為孫道存當初一手建立的電信王國已經不復存在。


21年前從父親手上接下太電,曾經創造了41億的業績,但卻因為轉投資太多,電信浪潮退溫,地雷不停引爆,在2002年股票下市,3年前他更涉嫌171億元的掏空案,包括逾期借款以及連帶保證債務高達225億,光是他的個人財務就傳出負債7億。


但是他的生活卻一點都沒有影響,一棟位在信義區的「信義之星」豪宅價值3億元,孫道存一個人就住在270坪的空間,出入開的是最新型的賓士轎車,還請來司機接送。


已經申請破產的他,之前一口氣把價值1億多的股票過戶給同居人顏寧,被國稅局追討1億多的罰金,但他卻不以為意,不只常去夜店,他的身影也總是和model及影星連在一起。


據了解,孫道存和元配何念慈並未離婚,也有個「二夫人」前藝人顏寧,他更在兩年前公開稱呼藝人張瓊姿的姊姊張瓊玲為「我內人」,現在又被壹週刊直擊挽著新女友趙曉苓看電影、吃小吃,並回到豪宅信義之星。孫道存看起來日子過得很精采,但是看在太電的小股東眼裡,心裡可真不是滋味。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