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七年級生20萬創業 三年變千萬

物價飆漲,五元能買什麼?由兩個七年級生創立的台中入口網站,走遍台中縣市大街小巷,意外發現,五元竟然可以買到一件短袖T恤、五個麻糬、按摩梳子及魯味等商品,實在好用,網站點選率爆增,短短三年,從兩人公司,成長到三十幾人,投資二十萬,如今年營業額上千萬,已有八百多個網站成交客戶。(寇世菁報導)


七十年次的廖乙誌和七十一年次的廖哲毅,原來就讀建國工專電子科的同窗,退伍後利用MSN開創業會議,一人出資十萬元,先開電腦公司,資金不足,跨入網路行銷兼做網路軟體設計,意外發現網路商機,一年前成立在地的台中入口網,網羅台中縣市食衣住行等資訊,成為在地資訊平台。艾肯數位多媒體行銷總監廖乙誌說,基於在地人需要在地資訊的想法,設立台中入口網,沒想到也成就屬於自己的網路商機,這一年來從台中出發,公司陸續又成立台北、桃園、嘉義、高雄入口網,現在每個月平均瀏覽人次超過五十萬人,身兼公司總監的廖哲毅表示,大台中入口網就是把平面DM網路化,不靠網路資訊轉載,而是由員工深入大街小巷拍照訪問,貼近小市民的生活所需,也從中教育攤販、店家學習,貼近新世代的行銷方式


,三年下來,公司成員成長三十多人,年營業額上千萬,已有八百多個網站成交客戶。(台中在地吃喝玩樂資訊,整合後透過網路平台行銷)台中入口網行銷手法特別,店家登錄上架只要六千元,繳費一次永久有效,還可更新網頁一次,這個比派報還要平價的廣告費用,也是一般小商家付得起的廣告費,要想要讓自家廣告排序、曝光率增加,還另收強力促銷價,當然除了賺網路上架費,他們也兼做客戶網頁設計服務。物價飛漲,經濟實惠的資訊,更受歡迎,五元可以買到什麼,包括一件短袖T恤、五個麻糬、按摩梳子以及魯味等,不相信嗎,上網找找就知道答案。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