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日本PORTER-----要來台灣啦

日版PORTER包要來了!  雙胞案落幕  明年8月將在台開獨立旗艦店
更新日期:2007/11/22  09:29  記者:【徐亦橋╱台北報導】 
 日本吉田公司的PORTER包終於將光明正大在台灣販售,因為木村拓哉等明星愛用,加上跨界與藤原浩合作推出商品爆紅的該牌,過去因商標問題只能私下流通,甚至被打成仿冒品,最近終於和台灣PORTER  INTERNATIONAL大和解,並將來台開店。


 日本吉田PORTER及台灣尚立PORTER  INTERNATIONAL過去因為鬧雙胞,日商商標註冊較晚而無法進入台灣市場,兩家公司爭訟多年,當中網友爆料,賣日貨水貨商被抓,在香港同街開店對尬,搞得風風雨雨,成為台日潮流界最八卦的一頁。


 這次演出大逆轉,變成台灣尚立引進日本吉田PORTER,兩家公司代表高層在發表會上還是臉色凝重、互動尷尬,不過都坦言是為了雙方發展的利益。


 日本吉田包包目前在台價位及引進品項都未定,唯一確定是明年8月要在台灣開獨立旗艦店,而不會在台灣PORTER  INTERNATIONAL原本百貨專櫃販售,等於是將有雙軌制進行。
=======================================
喜歡日版porter的人,終於可以在台灣買到了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