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養生食譜

罹癌農婦信偏方 每天吃蟑螂達五年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07/11/13  09:00 
大陸重慶晚報報導,一位乳癌患者做了乳房切除手術後,聽信偏方,五年來堅持每天吃蟑螂。醫生表示,蟑螂治癌沒有科學依據,反而可能攜帶細菌,患者不應該亂吃。


西南醫院乳腺中心主任(姜軍)指出,5年多前,家住萬州區農村、40多歲的農婦(趙秀蓮)因乳癌末期,在中心做了切除手術,手術成功,趙秀蓮很快康復出院。今年初,趙秀蓮到中心復查,沒有發現癌細胞轉移現象,表明她已進入了穩定的康復狀態。


但讓在場醫生感到震驚的是,趙秀蓮說,自從出院回家後,便聽親戚說生吃蟑螂可以治癌。整整五年來,她每天必須生吃兩隻蟑螂。由於蟑螂有生存季節,為了保證隨時能吃到,她便開始想法子養蟑螂,當地鄰居還送給她(蟑螂養殖戶)的封號。趙秀蓮認為,康復完全是吃蟑螂的結果。


(姜軍)教授說,這完全是亂信偏方,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在姜軍等人的開導下,趙秀蓮才懷疑以前吃蟑螂是自找苦吃。


--------------------------------------------------
勇氣可佳 

要我我才不敢吃
而且要生吃    煮熟我都不敢吃ㄌ
回應...
 返回 養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