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數位相機 / 推薦拍人會漂亮的傻瓜相機

請問你用過哪台是.......
外型漂亮自拍容易操作簡單的數位相機嗎
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去研究說明書=  =
外加我只會調整EV值和照相模式而已,所以~~
最重要的是不管室內室外拍起來都好看
就是皮膚可以看起來水水的^^
主要就是拿來拍一些生活照上傳部落格
偶爾要拍些物品做網拍
之前是用卡西X用好久了@@但是室內都讓我很不滿意
  • canon都不錯別買1萬以下機種都可以
  • 我也是推canon的.
    我是買  canon850是去年買的.
    質感好不說,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的漂亮哦!
    皮膚真的會水水的...
    哈!哈!因為我有長痘子,但是用這台拍出來的皮膚都不錯哦!
  • 今天聯合報有介紹幾款相機會臉部對焦的,你可以去看看
  • 我是用Canon  IXUS  850IS。

    開板者的需求是拍人,那麼自動臉部對焦是蠻重要的,850IS在這方面的確蠻強的:
    http://motor.atnext.com/moDspContent.cfm?article_ID=`%23%5C%5B8P_K!!%40%20%20%0A&CAT_ID=17

    甚至我在拍物品時,上面卡通擬人化的鴨子臉,850IS都會自動追蹤,很有趣。xD

    除非開板者的自拍功力很高明,否則相機如能有個能翻轉的LCD也蠻重要的,Canon  IXUS  860IS或960IS是都沒有啦。^^;

    只要是傻瓜型數位相機操作都不會難(因為功能都很陽春),差別只在於每個人對不同的操作介面的喜好和適應能力,像我覺得富士和Canon的操作模式感覺起來就差蠻多的,至於哪一種比較好就因人而異。

    至於皮膚拍出來水水的,我用過富士、Canon(只有這台是自己的也用比較久)、Panasonic後的感想是,富士和Canon都很不錯,對我爛爛的皮膚還蠻寬容的,同樣是在大太陽下拍的•••(我的皮膚又糟又容易出油)
    Canon:北半球入秋的大太陽下、有抹能修飾膚色的防曬乳、拍出來皮膚比平常粉嫩好幾倍又不泛油光。
    富士:在東南亞國家入夏的強烈陽光下沒擦防曬兩天了,拍出來卻比Canon加防曬時還白,跟我身體膚色一樣白,甚至有種上過粉餅的感覺,真是見鬼了。家人說很好看,我自己是不習慣、覺得不寫實不自然(因為真的就像妝感很重)。^^;

    Panasonic就不要說了,感覺很差。但是以皮膚要水水的需求來看,富士是不是略勝Canon一籌?不過Canon的效果也很好啦,只不過我自己很少拍人就是了。建議開板者找能讓妳試玩實機的店家,各品牌的色澤呈現也不同,有的人喜歡偏冷、有的人喜歡色彩飽合,買一個自己看順眼的比較重要。

    據說富士的室內和夜景很強,這方面Canon比較弱一丁點(尤其夜景加上人像),但是我很喜歡Canon的色澤,比較不習慣富士的色澤。網拍如果要拍近距離的話,我覺得850IS的三公分近拍蠻不錯的,雖然不是市面上最近的,但是偶爾更近的也能被我拍出來,而且我認為夠銳利。^^;
  • 之前陪朋友去挑相機的時候
    他也是為了要上傳到他的部落格
    因為之前老是跟別人借相機
    所以他打算自己去買
    再現場側的時候我跟他都很喜歡富士拍出來的色調
    最後他是買F50挺不錯的
    他的人物對焦很酷幾張臉他就會出現幾個對焦
    最主要是他的美肌模式很好用
    若要網拍的話我記的好像有一台有網拍模式
    不知道是不是F50可以幫你自動設好格式
    讓你上傳時不用在調整很方便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