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健康醫療 / 研究:女性走路扭腰擺臀 性感卻難受孕

http://www.ettoday.com/2007/11/09/91-2184743.htm

研究:女性走路扭腰擺臀 性感卻難受孕

2007/11/09,12:14
記者謝家璇╱編譯

許多女性走起路來搖曳生姿,有種說不出的性感。有人認為,女人的性感,在生物學上來說是為了傳宗接代,不過最近卻有研究報告顛覆了這項觀念,研究調查顯示,其實女性在排卵期的時候,走路姿態反而比較不好看。

走路也要走的性感,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可以說是最好的代表,女性的魅力透過走路姿態一覽無遺,就連瑪麗蓮夢露走起路來都性感的沒話說。長久以來,許多研究都顯示女性的性感是為了吸引男士追求,進而傳宗接代。不過最近加拿大的一篇研究報告卻顛覆了這項看法。

科學家請來了許多女性志願者,再請40名男性選出他們心中最性感的走路方式,結果發現,其實女性在排卵期的時候,走路姿勢反而比較不好看,反倒是離排卵期越遠越能展現出性感魅力。

專家表示,這是因為在本能上,女性擔心在生育高峰期時會受到男性性攻擊,因此不敢表現出太明顯的吸引動作,不過身處排卵期的女性雖然不敢以太醒目的方式「放電」,卻會改變面部表情或是身體氣味,只讓親近的男士發現。

專家認為,這種微妙的改變反而有助於一夫一妻制。不過不管是不是容易受孕,女性扭腰擺臀的姿態,對男性來說,還是非常有「性」吸引力。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