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好心疼的新聞--泡泡龍寶寶

7個月大的泡泡龍寶寶冠宇獲得健保補助後,高媽媽昨(6)天在東森鏡頭前露出了笑容,但開心可能只有一天,因為冠宇的病情從上週五開始,感染情形到現在都沒有好轉,用了鎮定劑幫冠宇止痛,冠宇媽媽談起寶貝兒子的狀況,語氣中帶著哽咽與不捨。

即使全身包著紗布,冠宇的大眼睛圓嘟嘟,臉蛋還是相當惹人憐愛,這幾天大人們在為他和健保局爭取補助,小生命其實也很努力和病魔搏鬥,因為上週五冠宇再度感染,到現在都還沒好轉。

高冠宇媽媽:「我們當父母,誰會放棄他的生命?只是不得不簽,所以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自己有人揣測我一度放棄他的生命?,只是你是當媽媽的人,都會了解,我為什麼會簽下那一份放棄急救同意書的心情。」

語氣中帶著哽咽,簽下放棄同意書,冠宇媽媽千百個不願意,強調自己沒有放棄冠宇,只是天下父母心,不願意看孩子受苦,歷經7月份,冠宇敗血症差點失去他的痛苦,這次想讓冠宇好過一點,用了鎮定劑,讓小寶貝好好睡覺。

高冠宇媽媽:「醫師就講嘛,(冠宇)可能又感染,就是這樣,那我就自己知道了,(冠宇)每次好不容易控制又感染,就等於說是不好啊。」

從上週五開始,冠宇就沒再醒來,聽不到聲音,感受不到回應,但高媽媽堅持,每次探望小冠宇,都一定要帶著笑臉,給小朋友希望,也給自己希望。
====================================
那個敷藥是要給重大燒燙傷患者用的
這表示這個七個月大的小寶寶正忍受著重度燒燙傷的疼痛
好心疼!  這麼小的生命就要受這樣的折磨...
  • 忘了說...這轉貼於yahoo新聞
  • 可憐的寶寶
    >"<
  • 嗨!!一一

    最近沒看到你

    上哪去了啊?!
  • 我也是好心疼好心疼
    都還沒好好了解這個世界、享受爸媽的愛
    就要受到那麼大的痛苦
    在新聞上看他圓嘟嘟的大眼睛
    好捨不得這麼一個小生命
    嗚.........
  • 前幾天蘋果報有  這個小弟弟的新聞
    看了就讓我好難過喔  希望他沒事
  • 對啊對啊
    看到這個新聞眼框都紅了起來
    覺得這個小寶寶好堅強
    真的祝福他
  • 同樣傷心
    同樣傷心
    當我看了這則新聞
    心疼他的同時
    也希望這個小男孩如果有什麼萬一,不要急救,讓他就這樣去了也好
    畢竟一出生就有這種病,治也治不好,對家人,對國家都是一個負擔
    一出生就帶著一身病,試問,有誰要這樣?
  • 太可憐了

    我都不敢看完...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