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看完脆皮小s老公事件~我也要講一個他老公的事

說真的看完我超想講的啦,可是我又很害怕講完之後如果這件事情爆出來很害怕影響男友公司的生意...變差

被許先生抵制...不准他的朋友到這間家具行買家具..

話說小s跟她老公不是都住台灣第ㄧ豪宅帝堡嗎,然後他們家具都是在男友公司買的...
男友忽然跟我說:『小s她老公欠我們家具錢都還沒給耶,已經一個多月了,不是有錢人住帝寶嗎,又沒多少錢也不付一付,一直托』。
之後過了幾天~男友又講了:『ㄟ~不是只有欠我們錢耶,原來他連設計師(室內)的錢都還沒付,我還以為他只有欠我們耶,今天打電話去問他,什麼時候可以付款。他說...「真不好意思,我們家族的錢都是我妹妹在管的,他剛好出國還沒回來,所以拖到欠款真不好意思」...』

男友公司的人就在想...不是很有錢嗎,你有錢也還不是一樣不能自己做決定=  =,連幾萬塊的錢都沒辦法自己付,這樣說是有錢人不會有點太誇張...

就想到人家說的一句話《你家有錢也不是你有錢,是你爸媽的錢》。

唉~真的好怕影響到男友公司的生意,可是我又好想講=  =
  • 好八卦=  =+
  • ㄟ...  妳真的滿大膽敢開這個版,  只希望不會影響到妳男友被公司定,  因為誰都不曉得小S他老公會不會做出比較大的反擊動作而搞得滿城風雨,  我希望記者不要放大這件事,  就當做小網友發發牢騷.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