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唱歌 / 轉貼: 文音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剛才看了那個什麼7種ktv不受歡迎的人,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人的部落各是專門寫星光大道評論的,這篇有好笑到,以前看都不覺得,後來看他的影片就覺得好像要有那麼一回事,或許梁文音真要的去上美姿課.

--------------------------------
寫文章時沉浸在梁文音的流浪記裡,流浪記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樣,梁文音演唱前沒有聽紀曉君的版本(有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哈,應該沒人那麼無聊吧。)她的實力照理說,應該是一個很受大家歡迎的選手,但她的爭議大概也是本屆選手中最大的,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的那篇文章◆談談梁文音忘了收起的一股邪惡/精明表情  -  相由心生會如此受到大家的討論,無論你是不是梁迷都應該承認她有一把好歌喉,或許讀者會質疑:唉唷,Leon你是被梁文音的粉絲給罵怕了,不敢說狠話了。


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文音的粉絲有來罵我,換個心態想想,不是每人都理智,對於偶像只有盲目的崇拜,偶像也是人,也會吃飯放屁上廁所,我已經過了盲目支持的那個年紀,應指出來的還是要指出來,所以對於這首流浪記我建議大家,把自己從觀眾變成聽眾,聽歌時閉上眼睛,別看畫面只聽聲音,就像我寫文章時一樣,那麼你將得到比有畫面時更多的感動。

這原因還是梁文音的臉部、肢體表情真的需要一個專業美姿美儀老師來指導(給環球一個建議,打聽打聽林志玲到那裡上過美姿美儀課,送梁文音去上上課吧。)

個人認為其實超級星光大道的製作單位,王偉忠、詹仁雄早就發現了她的肢體這個大問題,是所有有機會進入五強的參賽者裡最大問題的選手,這或許將是你為何後來沒有辦法在爾後的PK賽打敗台風自然的黃美珍。

每次製作單位都會取梁文音的臉部表情,到了這次流浪記,甚至殘忍的把畫面帶到大螢幕,放大文音的缺點,請注意以下影片三分二十秒左右畫面,螢幕大畫面上,梁文音的臉部問題以及那個剎那間翻白眼的表情,可是製作單位自己剪接進去的。

請看以下影片節選:三分二十秒處
----------------------------
歡迎轉貼引用  請留言並於轉載文內註明
▼網址▼就OK~
http://blog.pixnet.net/aleon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