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唱歌 / ◆7種在KTV不受歡迎的人  K歌族必看

每次唱歌回來總有很多想要抒發的東西,誰讓KTV是一個看盡人生百態的地方,而我們台灣的KTV文化,其實有時候會讓大家玩得不暢快,總結出了以下幾點,值得大家注意的小細節,也許看完這篇文章,你會知道,為何你唱歌總是沒有人找,是不是你犯了下文提到的某些大忌?

1  喝酒鬼
版友們或許認為人多熱鬧,可是我覺得人多根本唱不到歌,如果遇到大家都想唱就會不夠盡興,再加上每人去KTV目的都不一樣,我自己是紓解壓力唱好唱壞放在心頭懊惱就夠了,但有些人去KTV解壓的方法不是唱歌是玩骰盅,吵得想要唱歌的人聽不到聲音;又或者到KTV喝酒聊天。

我了解喝酒會讓人比較放得開,有些人要喝酒才能飆高音,若是真唱歌也就算了,但最討厭的莫過於到KTV喝酒、玩骰盅;別人唱歌時,大聲喧嘩,最妙的是,那些人都不會忘記唱歌,喝酒歸喝酒,歌照點、人照唱,輪到自己唱歌時,就會把別人的麥克風搶過來,強迫別人聽他的因為大聲說話而早就變成的破鑼嗓子。

2  把妹者
我了解現在的很多人不無學術,沒法自己寫出感人肺腑的情書,甚至坊間還出現了所謂的情書產生機這樣的程式,文采不夠好的人,又找不到搶手的人只能利用歌詞寄情,於是KTV也就成為了一個熱門把妹場所。一句肺腑之言,想追同人女一位大陸同學,請先練練歌喉、了解詞意,不然可是很容易弄巧成拙!

雖然那位大陸同學使出了千方百計總算成功邀得同人女帶著我們這群同人女的好友們一起出來唱歌,雖然郎有情妹無意,但同人女答應跟你出來唱歌,就是想禮貌性的觀察,我了解在這時候男生一定要炫耀炫耀自己的歌喉,於是信心滿滿的他要同人女好好聽這首表達情意的歌,他會努力唱。

結果MV一出來,看到歌名我就皺起了眉頭,由於跟彼岸男同學不太熟,我不要意思做得太明顯,但我不懂那有人把妹點「離歌」把得到妹?

不點示愛的「天高地厚」也罷,點個「One  night  in  北京」也勉強說得過去,「離歌」把得到,我頭給你,再加上唱得勉強,目的絕對沒有達到,再加上後來他想跟同人女合唱「珊瑚海」、「屋頂」也大失敗,唯一可取的是擺闊,最後搶著買單。

3  骰盅族
對付骰盅族最好的方式就是玩點歌機上的「百萬大富翁」,還大聲問對面答案,不想玩骰盅,就玩大富翁,讓他也嚐嚐這種討厭的感覺,通常港式KTV,愛提供骰盅,所以要是跟骰盅族群去港式KTV就點些奇怪的MV例如,「轉吧!七彩霓虹燈」,一首充滿南台灣風味的歌曲,千萬別小看南台灣文化,我保證,霓虹燈的  MV一出來,絕對讓他們目瞪口呆,MV開頭是廟會,再加上一大對隨音樂搖擺的粉絲,堪稱南台灣的最大勝利,傑傑曾經點過夾子大樂隊的 - 轉吧!彩霓虹燈,吵鬧的情勢馬上大逆轉,因為他們早已是台客型,他們最後愛小傑愛到死!
-------------
歡迎轉貼引用  請留言並於轉載文內註明
▼網址▼就OK~
http://blog.pixnet.net/aleon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