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一個很奇怪的夢

剛醒來而已,很怪的夢,我還記得一部份。

我好像和一個女孩子(現實不認識,夢中好像認識),為了拿他的什麼東西跑去他家,不從正門進去,爬天花板進去,她先下去,一下去她父親就來了,好像罵了她一頓然後她就進房門(從此就沒看到她了),她父親同時發現天花板上還有人,拿著掃把朝天花板上亂打,我差點就被打下去,最後沒被發現。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我怕會被發現,就趁他家人沒看到的時候爬下去,但沒地方躲,心裡想著不要被發現,竟然把衣服脫光光,丟到浴室裡的樣子,隨後就被發現了,被他其它的家人當變態處理,但他父親卻沒罵我,還和他父親有說有笑,變成好朋友。(不過在他家很久,我想把衣服穿上去,卻找不到,最後不知道是誰拿給我,總之出他家我的衣服就在身上了。)最後騎機車回家,回的家是我很小的時候住的五層公寓,但發現公寓門口鑰匙不見了,就想從樓梯間先爬進別人的陽台,從別人家進到樓梯間,在二樓時發現沒有裝安全鐵窗的別人家,爬進去後發現客廳沒開燈(當時是傍晚,天很黑,但隱隱還有光),但裡面的房間有燈光,窗戶還沒關,陽台至客廳的落地窗的窗簾搖來搖去,就像鬼屋一樣。我趕緊開了這戶的大門到樓梯間,這才發現爬錯棟,想趕緊下樓,卻在二樓到一樓的樓梯間感覺進到異世界,就像撞鬼一樣,左衝右突都出不來,然後就驚醒了…

這輩子從沒做過這麼怪的夢,因為父母都已過逝,感覺冥冥之中有什麼東西想告訴我什麼事,想先在這裡問問看這夢是什麼意思?希望能找到可以幫我解夢的人  謝謝。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