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黑澀會入圍 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

今年電視金鐘綜藝節目入圍驚爆連連,剛爆出參賽美眉通姦事件的「我愛黑澀會」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娛樂綜藝節目,跌破不少人眼鏡;「我愛黑澀會」剛發生參賽者Vicky涉及通姦的社會事件,全案進入司法程序,讓節目蒙上陰影,節目篩選美眉過程也受到質疑,電視台表示  ,已嚴重檢討,這位美眉早已淘汰。主持人黑人爺爺剛過世,節目就入圍,朋友們都為他高興,認為是爺爺保祐。

「我愛黑澀會」,帶動不少流行風潮,也引發了一些爭議,這次和「全民大悶鍋」、「周日八點黨」、「超級星光大道」、「綜藝大哥大」共同入圍最佳娛樂綜藝節目,被認為最有希望和「超級星光大道」角逐冠軍寶座,因為節目充分反映年輕族群的寫照。

-------------------下面略----------------------
新聞來自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4052058.shtml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