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轉貼-3歲小孩開玩具小車 上大馬路兜風

小男孩都喜歡開電動的玩具小車,不過美國一個叫做喬丹的3歲小男孩,竟然就把他的裝電池的小福特野馬玩具跑車,開上大馬路,還穿過了公路,兜風兜到離家5、6條街,最後被鄰居發現,請警察把他們安全帶回家。 

3歲的喬丹,看起來古靈精怪,而他和他的愛車現在可是大大出名,爸爸買給喬丹的玩具汽車,是福特野馬GT跑車,音響、配備一應俱全,喬丹當然不甘只在家裡的花園開,趁著星期天早上,爸爸還沒起床,帶著2歲的小朋友,一起去兜風。 


喬丹父親:「雖然沒發生什麼很糟的事,現在你看聽起來很可愛,但當時是一點也不可愛,而且是很可怕的我很擔心。」


喬丹藝高人膽大,一路開過鄰居家,穿過了車流不斷的公路,還把只是裝電池的玩具野馬GT,開上了有坡度的橋,駕駛技術顯然不錯,還都遵守交通規則。鄰居:「他甚至按照交通號誌開車,所以那很好,他還在紅燈停下,然後走行人穿越道。」


大馬路上出現小孩開小車,把駕駛人嚇得都停下,鄰居趕緊報案,讓警察攔下兜風兜得正高興的喬丹。報案鄰居:「我們攔下他們的時候,他們大概已經開了離家5、6條街,還沒多少人知道他們,已經在路上兜風了半天。」


不過喬丹的爸爸,現在已經把鑰匙和電池拿走,小喬丹只能坐在小車上過乾癮了。 

------------
從tvbs網站剪來的~ 
他算是最年輕的無照駕駛吧?!
  • 他真的很聰明厲害,
    會模枋大人開上路@@
    年紀小開車上路好危險,
    有驚無險∼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