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音樂噴泉沖傷下體 女生腸斷(轉貼奇摩新聞)

音樂噴泉沖傷下體  女生腸斷
  更新日期:2007/09/27  09:19  記者: 大陸新聞中心╱台北報導 
喜歡觀賞音樂噴泉的民眾要留意了,河南一名女大學生去年暑假在廣場遊玩,不慎遭音樂噴泉強力水柱由下往上沖擊,整個人被水柱拋起後重跌落地,經送醫後發現陰道與直腸出現撕裂傷,治療一年多才痊癒。

據《東方今報》報導,這位名叫李梅的十九歲大學生,去年暑假跟三位同學結伴前往河南西峽縣城時代廣場遊玩,看到廣場音樂噴泉開始隨著音樂起舞,四人興起跟遊人一同進入噴水區玩水嬉戲,卻不小心進入主噴泉區造成身體永難彌補的傷害。

李梅回憶表示,一開始時噴泉水柱並不高,眾人不知不覺跑到了主噴泉區,恰好音樂進入高潮階段,她本人正好站在主水柱噴口上方,水壓強大水柱沖出擊中下身,將整個人拋離地面後重重跌落地面,起身後肚子陣陣劇烈疼痛且地上流著一大攤鮮血,三位同學趕忙將李梅送至醫院。

經西峽縣人民醫院檢查,李梅出現失血性休克,陰道裂傷與直腸受損,醫生除緊急進行輸血止血治療外,還為李梅進行陰道與直腸修補手術。但治療結果並不理想,李梅今年一月又轉至南京軍區總醫院就診,直到今年三月底才出院,七個多月住院期間只能依靠靜脈注射維持體力,沒有吃過一口食物。

報導指出,李梅傷癒後整天悶在屋裡,李梅母親迄今不敢將受傷事情告訴鄰居,就怕女兒日後不好找到婆家。而陰道損傷對李梅婚後夫妻生活和生育是否有影響,醫生現在也不敢預測,為了替女兒討回公道,李家控告時代廣場的管理者西峽縣建設局,要求賠償各項十八萬多元人民幣,理由是疏於管理導致民眾身體遭受嚴重傷害。

法院一審判決縣建設局需賠償二萬七千多元損失費,但李家不服已決定上訴。

========================
傻眼@@
  • 據《東方今報》報導,這位名叫李梅的十九歲大學生,去年暑假跟三位同學結伴前往河南西峽縣城時代廣場遊玩,看到廣場音樂噴泉開始隨著音樂起舞,四人興起跟遊人一同進入噴水區玩水嬉戲,卻不小心進入主噴泉區造成身體永難彌補的傷害。
    =============================================
    這個舉動跟把手伸進去動物園柵欄的小朋友有什麼兩樣啊?自己沒有注意安全,這才是重點吧~~~~~
  • 我記得前幾年的新聞
    有人也是玩這種噴泉
    結果處女膜破裂=  =

    感覺很可怕...但是又不禁讓我想像這是如何發生的
  • 如果當時有"告示牌"~~告訴民眾不該進去
    那麼就是女孩子自己粗心造成的

    但若沒有標語警告
    就是設計不良,申請國賠之類的很理所當然
    一般人都會踏進音樂噴泉
    畢竟那種音樂噴泉的設計就是讓民眾玩水啊!
    先前在美國大家都是這樣~~~沒看過哪個人被水柱噴傷的!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