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女主角裸照外流

迪士尼電視電影「歌舞青春」18歲明星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的裸照

目前在網路上流傳,讓拍攝這部電影的迪士尼公司大傷腦筋,因為凡妮莎哈金斯正是這部極受青少年歡迎影片的女主角Gabriella。 

凡妮莎哈金斯的宣傳人員7日證實,這張照片中人的確是這位18歲女星。該照片顯示賣弄風情的凡妮莎哈金斯,在臥室赤裸地擺著姿勢,身後是紅色帷幔。  凡妮莎哈金斯的宣傳人員吉兒•佛利茲歐說:「這張照片是私下拍攝,純屬個人的事,不幸地,該照片被公開。」

佛利茲歐絕口不提是誰拍這張照片,以及照片如何流到網上。

迪士尼頻道否認凡妮莎哈金斯在即將來臨的「歌舞青春3」會被除名的報導,這部電影正在拍攝中,與演員的合約協商尚未完成。

迪士尼未對這些照片做進一步的評論。 

凡妮莎哈金斯在「歌舞青春」」前兩集扮演一名聰明愛讀書的人,與柴克艾福隆(Zac  E-fron)飾演的籃球明星相戀。

這個續集8月在迪士尼頻道首映,吸引逾1700萬名觀眾,使它成為暑假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 

凡妮莎哈金斯是10歲左右觀眾的超級明星,而迪士尼以唱片和巡迴演唱推出許多與該劇集有關的促銷產品。

她和柴克艾福隆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對戀人。 

這部電影活潑生動的歌舞和情節,是它成功的重要原因,觀眾多為兒童與青少年,他們的父母能放心地知道孩子正在看的節目,不會製造令人不自在的問題。  如果迪士尼放棄凡妮莎哈金斯,改由另一女星取代,如此迪士尼的名字即不會與任何非G級的事有關,但它將冒著風險,打翻讓它賺進百萬元的基本模式。 

麻州婦女蜜雪爾•史密斯說:「這是她私人的生活,不是她公開的生活,這照片是被背信的人洩漏出去。」史密斯的八歲女兒是忠誠的「歌舞青春」迷。

有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big-tits/article?mid=1583&prev=-1&next=1573
-------------------------------------------------
她跟男主角是一對喔
男主角本來不是跟金髮的那個女生傳緋聞嗎

女生也太不小心了...
我本來很欣賞女主角的說>"<

對了  今天晚上有歌舞青春2的首播喔


  • 我以為是另一個金頭髮的說  =.=  ....
  • 不知道在那裡有看過耶

    好熟悉
  • ........................=.=""


    有照片

    PS:我還以為是那張裸照......
    (SORRY....哈哈)
  • 剛剛看了一開頭  是中文版首播....

    吼又..什麼時候播英文版啦
  • 隔壁小胖的話:
    ........................=.=""


    有照片

    PS:我還以為是那張裸照......
    (SORRY....哈哈)
    =================================================

    有啊  在最後一張
  • 等了好久...

    竟然是中文版的...

    我想看英文版的啦!!!
  • 哇塞~~~~~
    哇塞~~~~~
    迪士尼偶像凡妮莎噴出全裸照  續攤《歌舞》生變
                                                                                                      【劉以安╱綜合報導】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是迪士尼製播、全美最熱門電視電影《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2)的女主角,她的三點全露裸照日前曝光,她透過發言人承認:「這是我私下拍的,不幸被公開。」《歌舞青春》正籌拍電影版,捧紅她
    的迪士尼傳已決定換角。
                                                                                                        美國娛樂新聞網TMZ.com報導,凡妮莎證實網路流傳的裸照就是她本人。美國《國家詢問報》上周獨家報導,裸照是她為取悅男友查克艾福隆(Zac  Efron)而拍,卻被第三者取得釋出。
                                                                                                        醜聞毀形象
    18歲的她和查克去年因拍《歌》片第1集結識,愛火燒到戲外。第2集上月底在美首播,勇奪美國電視史上的收視率冠軍,兩人成為全美兒童、青少年眼中「至尊級」偶像,她卻在如日中天時爆出裸照醜聞。消息人士說:「《歌》片的目標觀眾是兒童,演員也是一群看來符合
    健康衛生標準的好孩子,1張裸照便足以釀成災難。」迪士尼正籌製電影版《歌舞青春》,消息指出,凡妮莎已遭換角,由迪士尼影集《花豹少女隊》的艾卓安拜倫(Adrienne  Bailon)頂替,但未獲官方證實。台灣迪士尼頻道於24日晚間7時30分首播《歌舞青春2》,屆時
    粉絲可領教凡妮莎衣著整齊的魅力。
    -------------------------------------------------
    這是前一陣子的新聞    後來聽說沒有要換角
    戲裡這麼純愛  戲外卻火辣的很@@
    但好像已經分手了
    美國好像沒有什麼清純玉女的女明星...




  • 怎麼會這樣!!!我還是很喜歡她ㄋ~~~
  • 藝人要小心
    不然真實的淫蕩面
    一不注意就曝光了zz
  • 哀∼迪士尼大概也怕她成為下一個琳賽蘿涵吧??!!

    想當初迪士尼希望將琳賽蘿涵培育成下一個茱蒂佛斯特(她以前也是迪士尼童星喔!!),沒想到琳賽現在把自己搞成那樣∼∼負面新聞一堆,我想迪士尼是怕了吧??
  • 好可怕∼∼∼∼∼

    流傳出去的那個  人
    真的該死!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