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為什麼因為是男生就要出錢?

很多人女生看到板一定又想說"又是一個把不到妹的摳男在抱怨"
我以前真的沒有碰到這樣的問題,難道去夜店的女生都是這樣的嗎??

話說從頭,上禮拜六去了很久沒去的夜店,平常生活圈本來就不大,想說雖然夜店找不到真愛,但是去看看辣妹,喝喝酒,聽音樂跳舞也是一個不錯的宣洩壓力的空間
到了夜店看到旁邊一個女生跳得不錯,長相也還不錯,而且又是做我旁邊,就拿起酒杯跟他敬酒,然後攀談了起來,最後跟他要了手機電話並且口頭約定下次一起出來唱歌(因為我本人本來就很想喜歡唱歌)

但是跟我一起去夜店的同性朋友來到夜店一心就是要找一夜情(明明已經有女友了),而且他是連簡訊都不會發也從來不去ktv唱歌的"少數"年輕人之一!
我跟那個女的禮拜二就提議去唱歌,跟我的同性朋友,然後這個女生可以找他的朋友!
終於在禮拜四也就是前天敲掉了時間和人數,我也打電話訂好了包廂.
但是我朋友卻打電話提醒我對方可能是要我們男生出錢,還說他問了很多"把妹達人",說男生找女生去唱歌不幫對方出錢很怪,我知道其實我朋友不喜歡唱歌所以找理由勸退,我一直跟他說唱K是年輕人很平常的交誼方式,而且去唱歌你可以認識對方的朋友,這就是機會了,但是他就問我如果對方要我們出錢怎麼辦,我說我當然是不會出了,頂多就是出我認識的那個女生的錢罷了,結果我朋友竟然說,我就是因為這麼摳難怪我交不到女朋友,我當下真的是火了,我說如果對方找了十個朋友都是女的(那女的是說連他4個),那是不是要我們兩個男生出,後來我傳簡訊跟那個女的說大家第一次見面是不是可以Go  Dutch,結果那個女的傳簡訊說因為他當初是跟他朋友說我們男生會出,所以今天先取消改天在約!

我真的是覺得台灣的女生是不是被寵壞了啊,他的那三個朋友難道是因為聽到有凱子要請唱歌才來嗎?

大家一起出來玩各付各的才是對的吧!

在說我朋友身高外型很不錯,跟我們出來應該是不丟臉才對!

反之,如果他的朋友長得跟如花一樣我們還要替他們出錢.那不是......

總之我朋友不想出錢唱歌的心願達成了,那個女的朋友想白唱歌的願望也沒了,但是我想歡唱一個禮拜六下午的心願卻泡湯了!

夜店的女生,真的都是這樣嗎?跟同學和同事一起唱歌是Go  Dutch,跟夜店認識的女生其中還有好幾個沒見過面就要請客??難道她們把自己當作作檯的小姐嗎??
  • 你是想追女友還是想交朋友
    為什麼約會還要搞成團體行動
    可以只約那個女生去吃飯看電影
    就算2個人去唱K或聊聊天也OK吧!!
    約會搞那麼多電燈泡是要幹嘛呢~~~
    (還是你想從她朋友群中認識更優的!)

    你真正的問題不是付錢
    是你沒有一個人獨立行動的能力......
  • 小雀寶貝的話:
    至於初認識又會帶一群人擺明吃定的這就是這女方的問題
    版主也有自己想撈好處的心態        這也是死好
    --------------------------------------------------
    哦你說到重點囉!版主也有自己想撈好處的心態        這也是死好

    但是看到你發表那麼多篇,完全也沒說版主的心態不正阿

    反而是一直說台灣女生有公主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就是要斷章取義我也沒辦法

    我就是來導正    【各付各的】    說話就大聲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