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解華研約 楊宗緯求助畫面曝光

解華研約  楊宗緯求助畫面曝光   
2007-09-04  23:34    




當初把楊宗緯介紹給許安進的中聯集團董事長張忠信今天接受TVBS專訪,他說,楊宗緯跟自己的兒子,是軍中好友,他也把楊宗緯視同兒子般疼愛,但面對楊宗緯最近的行為,張忠信說,根本就是恩將仇報,當初因為華研經紀約,楊宗緯上門求助的畫面,張忠信也首度公開。
演員李鑼、音樂製作人包小松,全聚集在中聯集團董事長張忠信的處所,演藝前輩齊聚一堂,全是為了幫楊宗緯規劃演藝事業。

這是6月份楊宗緯為了解決華研經紀約,前來求助張忠信的畫面,但2個月後,同一個地點,張忠信對楊宗緯五味雜陳。中聯集團董事長張忠信:「你(楊宗緯)恩將仇報那是無所謂,主要是我最討厭人家講顛倒是非,是你(楊宗緯)來拜託我,到底受了什麼壓力來簽約,顛倒是非無所謂,竟然還寫信說。」

張忠信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仔細看楊宗緯和許安進簽訂的合約,竟然寫著不得再接觸張忠信家人,讓一直把楊宗緯視如己出的張忠信,終於忍不住說了重話。

中聯集團董事長張忠信:「你(楊宗緯)恩將仇報,那是無所謂,主要是我最討厭人家講顛倒是非,是你(楊宗緯)來拜託我,到底受了什麼壓力來簽約,顛倒是非無所謂,竟然還寫信說,以後不要跟他聯絡。」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