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乳溝的下場......

http://udn.com/NEWS/LIFE/LIF2/3980152.shtml

蜜蜂螫胸部隆乳鹽水袋被戳破

【中央社╱苗栗二十一日電】2007.08.21,04:15pm


苗栗縣有位三十一歲的女性,三年多前做過隆乳手術,日前騎機車訪友,穿著低胸細肩帶衣服的她,經過田間竟然遭蜜蜂叮咬右乳房,當時她不以為意;但回家後隔天,發現胸部竟然變得平坦,原來隆胸的鹽水袋被蜜蜂戳破了。

診斷的醫師曾鼎昌表示,隆乳鹽水袋裡面裝的是生理食鹽水,對人體原本就無害,經過隆胸手術後,水袋還可以承受兩百公斤的瞬間壓力,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這個被蜜蜂叮,卻戳破鹽水袋的案例實在太奇特了,會造成這樣特殊的原因,醫師表示,也許是三十一歲的女子太瘦,胸部裝了水袋後,讓皮膚變得更薄,加上蜜蜂針刺角度的問題,才會造成鹽水袋被刺穿的特殊狀況。

而被刺破的鹽水袋,在身體內依然會滲漏,就是這樣,裝在胸部的鹽水袋,竟然會在一夕之間漏得精光,讓聖母峰變成飛機場的兇手,想不到竟然就是一隻小蜜蜂。

醫師表示,女子經過美容整形手術後,已經恢復豐滿的身材,不過醫師提醒像針灸、瑜珈等劇烈運動,還是有可能導致水袋破裂的情形,希望有經過整形的女子們能夠小心,以免發生類似水袋破裂的情況。

【2007/08/21中央社】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