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持有惟客爾麵包禮券 可退費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消保官梁明圳今天表示,惟客爾麵包因財務危機無預警停業案已協調出結論,業者願意以與禮券面額相同的現金,換回消費者手上的禮券,但期限到8月底。

梁明圳指出,針對惟客爾麵包無預警停業一案,消保官已會同經濟部商業司,前往「倍克禮食品開發有限公司」登記地址及營業據點視察營運情況。他說,昨天(8月7日)並邀請台北市消保官及經濟部商業司到業者的代理人「東言法律事務所」詹翠華律師辦公處所,就仍持有其禮券的消費者權益進行協調。

他強調,已有處理共識;業者同意用跟禮券面額相同的現金,換回消費者手上的禮券;消費者只要攜帶禮券到「東言法律事務所」(聯絡人:黃小姐。電話:02-  27084766地址:台北市信義路4段53巷6號6樓),或將該禮券正本(並提供匯款帳號)以郵寄方式投遞到前述事務所,即可辦理退費。

不過,消費者必須注意,該事務所僅受業者委任到2007年8月底止,要辦理退費的消費者應把握期限。

本文僅供參考  ,詳情以相關單位公告為主 
----------------------
FROM:  PC  HOME

我是沒有啦  但之前貼新聞好像多人說她有  我看到就PO上來了  應該還沒人貼過吧  >"<
那就趕快退嘍~只到八月底...
  • 好可惜唷~
    我覺得他們家的生日蛋糕還不錯吃耶~
    我家這...一次少了兩家麵包店!
  • 我也蠻喜歡他們家幾款小蛋糕  很好吃耶!
  • 異奇的話:
    好可惜唷~
    我覺得他們家的生日蛋糕還不錯吃耶~
    我家這...一次少了兩家麵包店!
    --------------------
    你是不是住新店啊
    因為北新路上一次也少了兩家麵包店
    真巧
  • 北新路上還少一家是?

    那家名字我忘了  肯德基旁邊那家嘛?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