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腦袋裝什麼

還蠻準的耶XDDD

我都是外圍一圈【噓】裡面一個【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惱  ->  煩惱
愛  ->  愛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這作者麻雀學園打太多了吧!)
食  ->  吃。號姑。(要台語發音,吃東西的台語俏皮版)
金  ->  錢。
欲  ->  物欲、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事實上他只是個屁。  準。
(一看就是作者把上司的名字打進去,然後隱然浮現的關鍵字,事實上他只是個屁是整句話的精隨) 
秘  ->  就  密秘。  藏私。隱私。
遊  -  >  七逃人。
(台語,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負面多一點,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



噓  ->  謊言。白七人。


惡  ->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  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我老板的半個頭都是"友"與愛  。  難怪他生意都做不大。
(根本沒解釋到這個字,我想到的是友誼,友情戰士,太注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妄  ->  妄想  。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我只聯想到  變態的變。  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貓  ->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但是放在這裡,可能有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吧?



總之試了好幾次,不論是拿週遭的朋友,還是平常不大好的同事來試驗,都準的不得了,是這遊戲有趣的地方。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