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BL-5C電池起火百餘起Nokia全面回收

知名手機廠商「Nokia」,因為生產的電池在全球發生上全球知名的手機品牌:諾基亞(NOKIA)宣布,委託日本松下電器生產,型號:BL5C的手機電池,可能有過熱無法充電的問題,將提供手機用戶更換,電池的出廠時間為2005年12月到2006年11月間,消費者可以檢查電池背面的26位識別碼,利用NOKIA提供的查詢網站,確認是否屬於更換對象,並聯絡NOKIA台灣分公司進行更換。(彭群弼報導)

知名的手機大廠:芬蘭諾基亞NOKIA總公司前一天宣布:將協助消費者更換一批可能過熱,導致無法充電損壞的問題手機電池。消息傳回國內,不少NOKIA的手機用戶都很關心。

對此,NOKIA台灣分公司表示:這一批問題電池的型號是BL-5C,這款電池適用部分的手機型號。手機用戶只需要打開手機背蓋,屬於原廠電池的正上方就會印製有電池的型號,相當方便。

其次,發生問題的電池屬於NOKIA委託日本松下電器生產,在2005年12月∼2006年11越間所生產的四千六百萬個BL-5C電池,過去曾經發生過一百起在充電過程中,電池出現過熱現象的報告,但並未造成使用人的損害或手機損壞。NOKIA將協助用戶更換。

要確認自己的手機電池是否屬於更換的對象,第一步要把電池從手機中取出,其次,將電池翻到沒有雷射標籤的,印有製造地及生產序號的背面,位在電池下方有兩排長達26碼的數字英文混合編碼,民眾可以利用NOKIA提供的查詢網站  www.nokia.com/batteryreplacement,將序號輸入之後,就可以確定是否需要更換,如果是需要更換的電池,打電話到諾基亞的客服專線電話(02)  3234-9700。  之後,就有獲得相關的服務。

目前  BL-5C  電池適用部分產品,也只有部分的  BL-5C  電池受到影響,目前諾基亞的手機使用  14  種不同的電池型號。松下是BL-5C  電池供應商之一。

=============
我的電池需要更換耶...
也不錯啦  有新電池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