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 \ 日本「王子炫風」 瘋迷像王子型男(轉貼)


  更新日期:2007/08/10  22:41  記者:溫元樸 
日本歐巴桑過去一窩風迷戀裴勇俊,現在她們有了新寵!日本最近吹起一股「王子旋風」,不過所謂的王子,並不是哪個國家的皇室成員,而是在各行各業中,相貌堂堂,外表有王子氣質的名人,甚至還有一本「王子辭典」,成為日本歐巴桑的追星寶典。

日本手機遊戲:「讓妳這樣子擔心,我好像多了一個溫柔的姊姊。」這就是日本手機業者,最新推出的戀愛遊戲,只要在8名卡通帥哥中,任選一位,就可以談一段純純的虛擬戀愛,在日本,會員超過5萬人,其中還包括年過60的歐巴桑。這股帥哥追星熱潮,正席捲全日本,坊間甚至出現這麼一本「王子辭典」,把各行各業的156名型男,一網打盡。最特別的是,買這本書的30歲以上熟女讀者,竟然就超過4成。王子辭典編輯野口理惠:「竟然有4、50歲的讀者,完全出乎意料。」事實上現代女性自主意識高,認為喜歡帥哥天經地義,有什麼好遮遮掩掩,像這位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就喜歡在練習高爾夫球的空檔,欣賞帥氣高球小將,「石川遼」的線上寫真集。日本粉領族成田朱美:「當我需要放鬆的時候,就想看看小遼的笑容。」棒球界的手帕王子,「齋藤佑樹」後援會,成員更是超過1千萬人,小女生喜歡他的單純、誠實,媽媽級粉絲更說,看到這樣的小帥哥,讓她覺得日本的未來一片光明。精神科醫師分析,日本民眾天天,在激烈競爭中討生活,能夠把欣賞帥哥當成解壓管道,其實也不錯。

(轉貼自yahoo  TVBS新聞)

===================

這...這...
這風氣
會吹來台灣嗎??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