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鳳中奇緣『愛心料理列車』企劃案~,尋找需要幫忙的...

料理補習班之(愛心料理列車)節目單元,尋找需要幫忙的... 
鳳中奇緣『愛心料理列車』企劃案 
一、主旨: 
『愛心料理列車』為鳳中奇緣新策劃的強力單元,發想原因其一為:透過美味的料理製作,來關懷台灣各個角落的弱勢族群,其二為透過媒體的報導,結合各企業主的力量,進而引起廣大觀眾的善心,讓全台灣的人能一起關懷弱勢。 
二、節目內容: 
★『愛心料理列車』於5月份,已嘗試性的先開往高雄長青日間照顧中心,為那兒的老人家做服務,由阿基師為其設計符合健康少油少鹽的菜單,並現場烹調,讓老人家享受美味的一餐!也承蒙豪記唱片大力贊助,派出多位歌手慈善演唱,讓老人家度過歡樂的一天。 
★現在『愛心料理列車』決定正式上軌道了,我們將再集合各方的物資與力量,更落實關懷與資助的本質,首站已前往南投仁愛之家育幼所,除了仍由阿基師領軍,為小朋友設計營養餐點之外,更針對仁愛之家育幼所欠缺的物資,由三立電視及鳳中奇緣節目,廣邀企業界共襄盛舉! 

三、對象: 
凡非營利單位的公益團體"★例:老人、育幼、啟智院、偏遠地區學校...等",都非常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四、聯絡方式: 
1.E-Mail至:phoenix@mail.sanlih.com.tw 
2.傳真至:02-8792-7799(請註明  鳳中奇緣收) 
3.郵寄至:臺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9號  三立電視-鳳中奇緣  收 
4.直接打電話02-87928888轉鳳中奇緣節目單位接洽 
(★請不要在此版留下資料,以免被不肖人士所利用!) 

五、特別聲明: 
本節目從不向受訪單位收取任何費用(★以前、現在、未來)若有任何人員向您收取費用,請即刻報警處理及聯絡我們!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