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叛逆女展母愛 張柏芝餵母奶 1日10回不怕痛

自由時報

記者溫智平╱綜合報導

張柏芝上周四(8月2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為謝霆鋒生下將近3000公克的男孩,洋名叫盧卡斯(Lucas),跟「星際大戰」的大導演同名。原打算自然產的張柏芝歷經廿多小時陣痛後最終還是開刀分娩,手術後強忍傷口痛楚,堅持1日餵足10次人奶,展現偉大的母性光輝;而一夜之間由輕狂的憤世青年升格當父親的謝霆鋒,則是徹夜守候在嬰兒室外癡望著愛兒捨不得離去。

臍帶親手剪  謝霆鋒噴淚

據悉,張柏芝原打算自然分娩,最後在醫生建議下剖腹生產,進入產房後謝霆鋒一直陪伴在側,2日晚間9時40分嬰兒出生,由謝霆鋒親手剪斷臍帶,看到兒子出生奇妙的一刻,謝霆鋒喜極而泣,而張柏芝看到護士手上的兒子時,同樣感動得泣不成聲。謝霆鋒並沒有攜DV入產房拍下分娩過程,由護士為他們一家三口拍下照片。

柏芝擁子入鏡?  係假A!

外界好奇盧卡斯長得像誰?榮升當爺爺的謝賢表示,小孩是「名廠出品」,集合了父母優點,頭髮濃密,有酒窩,眼睛鬼靈精怪,而當奶奶的狄波拉則指小孩比較像謝霆鋒,由於謝霆鋒之前曾聲明不會對外公佈相片,故相貌一直成謎。香港東方新地昨天收到一位讀者提供,聲稱獨家從醫院獲得張柏芝母子合照,照片中的張柏芝臉蛋圓潤不施脂粉,慈愛地抱著一名初生男嬰,經再三查證,照片原來攝於張柏芝產前一次朋友聚會,即將為人母的她一看到小孩便搶抱合照,才惹來一場誤會。

拋肉體痛楚  展母性光輝

據了解,由於張柏芝一開始就決定餵人奶,故分娩後不足3小時便強撐疲憊身軀開始餵奶,幾乎每隔兩個多小時便餵一次,一天之內餵足十次以上,根本無法好好休息,加上胸部鼓奶脹痛,十分辛苦,但她每逢把嬰兒抱在懷中便如生龍活虎般忘卻傷口痛楚,她希望身體復元後再生個女兒。
==================================================

母愛真偉大  剛生完3小時就馬上起來餵奶  真的很辛苦
好想看看名廠出品的小孩長怎樣喔
頭髮濃密,有酒窩,眼睛鬼靈精怪  應該是個很可愛的小孩吧^^
恭喜他們了
  • 哇  好想看看  baby長的什麼模樣唷

    一定好可愛  男生嘛  一定又帥又可愛 

    >_<  如果有照片的朋友    請與大家分享唷  qq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