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這則新聞

「最後晚餐」新密碼 赫見抱嬰女子
  更新日期:2007/07/31  19:38 
達文西的名畫「最後的晚餐」又發現新的密碼;義大利的電腦專家,利用鏡子反射原理,重疊原畫的影像,意外發現耶穌身旁站的是一名女子,而非大家以為的門徒約翰,這位意外在畫作中出現的女子,手中還抱著一個嬰兒,專家認為,這母子倆應該就是瑪麗亞和耶穌的小孩。

暢銷小說「達文西密碼」,引爆「耶穌到底有沒有子嗣」的話題;義大利電腦專家貝奇,在研究達文西的名畫「最後的晚餐」時,突發奇想利用從鏡子裡反射的畫作影像,和原始的電腦圖檔重疊。  意外發現,耶穌旁邊的這一位,並不是學者堅信的門徒之一約翰,而是一名女子,就是耶穌的妻子瑪麗亞,更驚人的發現是,這名女子手中還抱著一個小嬰兒。  不止如此,畫中耶穌最旁邊的,還有2名像是武士打扮的男子,貝奇把這個發現PO在網站上,也讓相關網站幾乎塞爆;雖然電腦專家並沒有做太多詮釋,不過有人指出,這幅15世紀年代久遠的名畫早就不清晰,加上重疊的處理,十分模糊,不足以妄下結論。

「最後的晚餐」這名畫作,描述耶穌殉道前,和12名門徒的最後一餐,之前就有人發現畫中的耶穌,頭上沒光環,還有叛徒猶大,長的和達文西本尊很像,這頓晚餐的客人身分,再度引起熱烈的討論!

===================================================================

請問這新聞裡的網站在哪裡>w<
好好奇喔
  • 呃...
    哈哈...
    不是問這個啦~
    我新聞就是從那裡連過來的哈哈...

    新聞裡寫說"貝奇把這個發現PO在網站上"
    想看圖>"<
  • 我找到了^^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article_id=10602306

    http://blog.roodo.com/austin_toy/archives/3767867.html

    不過還是不太清楚最原始的出去是哪個網站
    打上最後的晚餐和嬰兒就搜尋到了
  • 痾~~不好意思
    我問一個笨問題
    瑪麗亞不是耶穌他母親嗎??
  • 有兩個瑪麗亞
    一個是耶穌他媽沒錯
    另一個是達文西密碼提過的抹大拉的馬利亞(Mary  Magdalene)
  • 昨天的中國時報有看到相關報導~

    蠻大一篇的!!
  • 達文西密碼要出第二集嗎?
  • 達文西太厲害了
    發現這個密碼的人也很神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